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本科留学选校要考虑哪些?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美国本科留学选校要考虑哪些?对于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同学来说,选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下面就和南星教育一起看一下美国本科留学选校要考虑哪些。

美国本科留学选校,首先你要在第一步弄清自己的留学目的以及未来规划。如果你想要在未来进一步求学,那么你可以多考虑一些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如果你优先考虑就业,那么建议将学校专业排名与知名度等因素综合进行考虑。

其次,申请学校排名不应过于集中

对于有意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学校排名不应过于集中,而是应该分为冲刺院校、匹配院校和保底院校三类,这样也更能够保证我们的申请。

再次,奖学金种类及申请难度

众所周知,与其他国家相比,在美国学习的费用相对昂贵。对于那些想在美国学习的学生,他们可以通过申请奖学金来减轻一定的压力。有意向的学生应事先查看相关信息,包括各院校奖学金的种类、申请的难度和获得的比例。

接着,地理位置和就业

一般来说,如果学校位于大都市,意味着实习机会更多,个人发展也有一定的优势。美国企业通常喜欢选择附近的毕业生。在选择学校时,建议学生把学校的地理位置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放在一起综合考虑。

再接着,国际生比例

国际生比例,主要是指国人的比例,因为有些学生认为中国学生人数过多会影响他们学习英语的进度,但是我们必须承认的是,在某种程度上,学习英语的程度与个人的学习态度是分不开的。

最后,考虑学校的学术水平

考虑学校的学术水平,教授人数,学生人数,师生比例,图书馆书籍,实验设备,教学设备,科研成果等。

 

上一篇:澳洲留学吃喝住行全攻略

下一篇:五所被严重低估的美国商科强校,来看看你的梦校上榜了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