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19年能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美国大学盘点!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美国高校对于中国的高考成绩其实是并不太认可的,美国大多数学校只会参考学生高中三年的平时成绩,但是有些高考成绩也能作为申请的一个参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用中国高考成绩申请到美国高校留学,以及把高考成绩作为参考的美国大学。

用高考成绩即可申请

伊利诺理工大学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坐标:芝加哥

学费:$ 47,646(2018-19)

录取条件:

高考成绩在一类校以上,不分文理科,英语成绩在120分以上均可参与报名面试,免托福和SAT。

学校简介:

创始于1890年的伊利诺理工大学,在usnews排名上荣居全美高校百强之列。作为一所实力雄厚且授予博士学位资格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培养的毕业生成为公司总裁、副总裁或经理人数比例位居全美前15位。

优秀专业:工程学,建筑及相关学科,商业,心理学,设计学

旧金山大学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坐标:旧金山

学费:$ 48,066(2018-19)

录取条件:

无需托福以及SAT成绩,学生只用提供高考分数、高中成绩以及英语面试成绩。高考结束后,校方将会公布符合面试条件的高考分数标准,成绩公布的两周之后开始安排面试且面试地点就在中国。面试官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能力、学习积极性。一旦面试通过,学生就可以拿着他们的录取通知书准备赴美留学啦。

学校简介:

旧金山大学成立于1855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声誉的优秀综合性大学,旧金山大学是一个多元化、信奉正义、社会责任感强的学习社区,为本科生提供20多个专业。现有来自57个国家的1万多名学生在此学习。

优秀专业:市场营销学,物理学,金融学,护理学,创业,心理学,生物学

圣托马斯大学

(St. Thomas University)

坐标:迈阿密

学费:$ 29,730(2017-18)

录取条件:

无需托福、雅思、SAT成绩。只需提供高考分数还有接受在中国的面试即可,且面试通过的学生几天内就可以收到来自校方的录取通知书,以便更好地准备赴美留学。如果你的条件优异,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或者总统学者奖(6000美元-13500美元)。

学校简介:

圣托马斯大学被usnews列为南部最佳大学之一,加上郁郁葱葱的校园环境,吸引了来自60个国家的充满活力的国际学生在这里就读。其法学院律师执照考试通过率也是较高的,且大学90%的导师拥有博士学位。全校园均提供WiFi服务,以便学生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有多家大公司的总部设在迈阿密及其周边地区,因此该地区可以提供很多工作和实习机会。

优秀专业:商学,法学,体育管理,教育,新闻、传媒等专业,统计学

杨百翰大学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坐标:普罗沃

学费:$ 5,620(2018-19)

录取条件:

成绩单平均分数要在80分以上,高考成绩在550分以上。

学校简介:

杨百翰大学是一所私立四年制大学,成立于1875年,隶属摩门教,是全美最大的教会大学。其商学院和法学院均入全美前50名,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杨百翰大学设有多达4400个奖学会,金额由600~2850美元不等。新生入学时,必须签署一份约章,包括不饮酒、不吸毒、不抽烟,甚至不喝咖啡或茶。学生必须选修七学期的宗教课程,校内教规颇严。

优秀专业:会计、金融学、国际商务、计算机科学、初级教育、大众传播

新罕布什尔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坐标:达勒姆

州内学费:$ 18,499(2018-19)

州外学费:$ 33,879(2018-19)

录取条件:

除了提交高考成绩,学生需要参加一项英语测试、一次视频面试,并提供他们在高中成绩单。

学校简介:

新罕布什尔大学成立于1866年,前身是新罕布什尔农业与机械艺术学院, 现在,新罕布什尔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具有世界声誉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最大的州立大学。校园没有围墙,没有大门,只要来到了达勒姆镇,便处处都是UNH的莘莘学子。

优秀专业:英文系、商科管理、机械工程、护理、地球科学、社会学

萨福克大学

(Suffolk University)

录取要求:高考英语成绩在99分以上,无需提供托福成绩。

学校简介:

萨福克大学创建于1906年,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市中心,是波士顿区第三大学校。大学开设了70多个领域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注重教学质量和师生之间的互动。

高考英语成绩代替托福

部分美国大学可用高考英语成绩替代托福成绩:

贝勒大学、佛蒙特大学、圣路易斯大学、奥本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圣托马斯大学、代顿大学、乔治梅森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艾德菲大学、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萨福克大学、詹姆斯埃迪逊大学、马歇尔大学、德鲁大学、西华盛顿大学。

高考成绩当申请参考

普高的学生,不要以为申请美本就不需要参加高考了。不少学校还是要求普高的学生提交高考成绩作为参考。

1. 布朗大学要求学生递交相关的考试成绩,中国学生要提交高考成绩,不想提供高考成绩的学生,需要本人和学校在申请之前提交书面申请。

2. 纽约大学上海校区要求是中国国籍学生必须参加高考。

3. 密歇根安娜堡的要求是,中国体系的学生需要提交高考或者会考成绩,同时附上官方的英文翻译。AP课程的学生不参加高考,需要提交四门AP成绩,包含一门社科考试;A-Level和IB体系的学生根据要求递交自己的大考成绩即可。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高考还是留学,马来西亚留学或许才是你人生的跳板!

下一篇:澳洲本科留学:高考后如何申请西澳大学?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