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19高考后留美怎么样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去美国留学的好处之一就是能够学习不一样的语言和文化。在该语言环境中更多的使用这种语言快速学会、熟练。

美国的学术实力是世界认可的。学生能够体验到新的文化,学会认同新文化的美食、语言、社会风俗和经济环境。

在新的、陌生的环境里,学生必须学会用更长的时间去与人沟通。这使学生更加融入社会。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的全球化,因此对于多元文化的学生的需求更加的强烈。企业迫切需要寻找流利使用他国语言,对他国文化高度融入的应征者。

一个学生有机会去海外留学,接触到的人,学习到的知识将会永远的被记住。

出国留学是挑战,往往伴随着各种困难。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和困难能够帮助人成长,变得成熟。不论是直接去国外院校求学,或者参加学校的短期交换交流,学生都能够在学术能力上、个人能力上、社会能力上得到长足的进步。

fdg

 高考后留美2019入学方案

1、入读美国双录取大学:不需要高考成绩,学生可以在无语言成绩的情况下获录,入学后通过申请院校的语言测试,即可直接入读大学课程,无需再次申请。

院校推荐:麻省大学-阿莫赫斯特、新罕布什尔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爱荷华大学、麻省波士顿大学,麻省大学罗威尔校区、马凯特大学、旧金山大学、堪萨斯大学等。

方案优势:无语言要求,录取有保障,申请周期段,奖学金丰富,择校灵活。

本科学制:学分制,修满学分即可毕业。

2、入读美国桥梁大学:桥梁课程是指在入读正式课程之前,学生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学习一部分大学学术课程,为后续大学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与通常的ESL语言培训不同的是,桥梁课程会根据学生的语言能力搭配一些学术基础课程,学术课程可转入大学学分。不需要高考成绩,有个基础雅思或托福成绩。

院校推荐:东北大学、加州欧文、佛蒙特大学、奥本大学、北卡州立大学、佩斯大学、乔治梅森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等;

方案优势:希望强化英语表达和学习基础的学生,桥梁课程一般是小班教学,学生通过半年至一年的学习,能很快适应学习环境,提高语言表达能力,通过修读一些学术课程,减轻正式课程的负担。

方案优势:无语言要求,录取有保障,申请周期段,奖学金丰富,择校灵活。

本科学制:学分制,修满学分即可毕业。

3、入读美国社区大学:美国社区大学也可称为两年制副学士学位,可以先入读社区大学后再转入综合大学,同样可以获得顶尖名校的学位证书。社区大学的优势是小班授课,转入名校的桥梁,加之社区大学大部分是公立的,学费性价比很高。

院校推荐:圣芭芭拉城市学院、圣莫妮卡社区学院、欧文河谷学院、山簏迪安萨社区学院、米拉科斯塔学院、伯克利城市学院、圣马特奥学院、西山社区学院。

方案优势:曲线救国,社区大学是美国教育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占美国在校本科生45%,很多大学和社区大学都有转学协议,如果社区2年GPA达到3.0以上,修够60个学分,课外活动丰富,转入前50大学甚至前30的学校机会非常大。

4、用高考成绩申请顺利入读美国大学:可以用高考总成绩或是高考英语成绩代替传统的托福或是雅思成绩,可用于当年秋季入学的申请。

院校推荐: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贝勒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特拉华大学

高考后留美2020年入学方案

高考后未能进入理想大学就读,希望尽快完成申请工作,及早入学,利用半年时间准备托福/sat。

院校推荐:124所综合性大学,42所文理学院可以选择,相对于秋季入学,可供选择的名校少,但同时也可以错开申请高峰期,申请难度相对较小,申请时间短。

 

上一篇:如何申请悉尼大学本科以及申请时间和费用问题

下一篇:英国商科哪家强?2020年《卫报》商科排名给你答案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