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洲本科回国认可度高吗?回国就业如何?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洲留学现在已经越来越普遍,同学们除了担心澳洲留学申请条件以外,也担心澳洲留学好毕业吗?澳洲本科回国认可度高吗?或者回国就业如何?毕竟澳洲留学生中有很多一部分学生选择回国就业,所以这些问题也是他们必须关心和了解的。那么今天南星教育就帮大家来解答。

澳洲留学好毕业吗?

澳洲大学都是宽进严出的,所以很多学生会感觉澳洲门槛低,其实只是澳洲给学生更大的申请空间,但是在学习过程中要求极高,毕业卡的也比较严格。

澳洲本科回国认可度,首先要顺利毕业,那么在此之前,一定要全面认知自己的水平。或许你去澳洲本科留学是为了给自己一个重塑自己的机会,但是这个机会也是需要付之努力和汗水。每个人塑造的成果不一样,这个跟自我约束能力,学习能力都有关系。

澳洲大学的学习节奏会比国内大学更快一些,考试难度也更高一些,但是3年的大学下来你会发现你是真正的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不仅是一些专业知识,团队合作的能力和实际操作的能力也会有很大的提升(澳洲大学学习制度里包括很多group 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大部分的学生都是可以顺利毕业的。所以要把眼光放长远一点,认真对待课程,顺利毕业,这是澳洲本科回国认可度如何的前提!

澳洲本科回国认可度高吗?

澳大利亚大学的学历是全球认可的,所以认不认可这个疑问,可以消除。澳洲本科回国认可度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澳洲八大是澳洲大学的典型代表,从最新的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可以看出,澳洲八大在世界大学中占的分量是不少的,且每年都在上涨的趋势。与国内985院校相对比,澳洲八大在综合排名上更加出色,而且作为国际生,申请澳洲八大比申请国内前十的院校要容易操作一些。

请输入图片描述

澳洲本科申请的方式也有很多,如果是高考成绩直申的话也是可以。澳洲八大中除墨尔本大学外,都接受高考成绩,基本大都要求一本分数线以上才可以申请。如果分数够直申本科,且经济方面没有太大压力,可以直接去澳洲读本科。如果你的分数不够只申本科,那么需要选择读预科(桥梁课程),之后升读本科,这样比直申要多一年左右的时间。或者还可以读大一文凭课程,之后可以直接入读大二,也是节省时间的方式。澳洲本科回国认可度如何,想必同学心里边也有了自己的衡量,接下来看下就业情况。

澳洲本科回国就业如何?

澳洲留学毕业回国之后的就业前景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澳洲留学回国就业优势不少,比如英语、学历过硬,简历筛选、群面和初面很容易脱颖而出。但是有些要求实习经验或许也会有所欠缺。澳洲留学实习相对国内学生要难,如果没有相关经验,岗位匹配度考察的时候会扣分,尤其是IT公司,所以建议如果澳洲不好实习,可以考虑寒暑假时间回国实习!而且同学们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且就业趋势比较好的专业,这样不管是学习还是就业都不至于很吃力。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美国留学| 八所藤校的学霸们超爱的竟然都是这个专业!

下一篇:2019年最新的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政策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