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洲本科留学的四种方法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洲本科留学申请方案有以下四个:

一、预科

澳洲很多大学都设置了预科,预科申请的条件比直接申请本科要低,预科结束后成绩合格就有机会升入本科了。

有很多学生觉得预科耽误时间,但其实读预科和在国内上大学都同样需要4年时间。申请澳洲大学预科并不需要高三毕业,高二高三的学生就有资格申请了,澳洲大学预科需要读8个月到1年。

关于澳洲大学预科:

澳洲大学预科是一个过渡课程,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澳洲全新的学习方式,锻炼语言能力。澳洲大学预科课程包括两部分,分别是专业课的基础课程和语言课程。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澳洲大学预科课程结束后,也可以用预科成绩来申请澳洲其他的大学。

虽然说预科结束后升入本科的几率非常高,但是如果学生预科课程成绩不理想,不能升入预科所对应的本科课程,还可以选择升入申请要求比较低的其他专业,或者使用预科成绩申请其他大学的本科课程。

 澳洲八大预科:

1、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预科—ANU COLLEGE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至少5.5分,高中三年平均成绩80分;

开设课程: 生命科学、商科、文专业、法律专业、艺术专业、音乐专业等。

 2、墨尔本大学预科—圣三一学院

申请条件:雅思6.0分,阅读和写作单项不低于5.5;必要条件:高中毕业

开设课程:会计、生物、化学、经济学、环境和发展、媒体研究、心理学等。

 3、悉尼大学预科—泰勒学院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至少5.5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

开设课程: 数学、信息技术、化学、会计、经济学、媒体研究和传播、视觉艺术和设计基础等。

4、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UNSW GLOBAL COLLEGE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至少5.5分,高三平均成绩达80%;

开设课程: 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商科、设计与媒体、艺术和社会科学等。

 5、昆士兰大学预科—IES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至少5.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5分

开设课程:会计、行为科学、生物学、商业管理、化学、经济学、IT、物理、建筑、文科等。

 6、蒙纳士大学预科—MONASH COLLEGE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至少5.5分,写作至少5.5分;

开设课程:会计、高数、生物、化学、经济学、英语(必修)、基础数学、地理、全球化研究、电脑、音乐、物理等。

 7、阿德雷德大学预科--BRAD-FORD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至少5.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5.0分;

开设课程:工程、商科、金融、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学、计算机科学、建筑设计、人 文科学、计算机科学等。

 8、西澳大学预科—泰勒学院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至少5.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5.0分;

开设课程:文科、金融、市场营销、经济学等。

二、、高考成绩直接申请

澳大利亚大部分学校都认可国内的高考成绩,澳洲八大当中除了墨尔本大学之外,都可以凭借高考成绩直接申请,这是比较受欢迎的澳洲本科留学申请方案。

通过高考成绩申请澳洲名校本科的条件比较高,至少要达到当地的二本线,如果想要申请八大名校则要求更高,需要达到一本线。

三、经快捷课程升大二

快捷课程也是比较便利的申请方式,读完高二就能申请,快捷课程一般需要8个月-1年的时间。快捷课程顾名思义,时间短是最大的优势,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后可以直接升入大学本科二年级,顺利的话三年就能拿到本科学位了。

 四、转学分

转学分指的是国内大学本科学生申请澳洲大学本科时,如果已经学过的课程和所申请的专业课程相同,那就可以免修该课程,直接拿到学分。通过转学分申请澳洲大学本科可以节省半年到一年半的时间,国内大二、大三的学生都可以申请。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费用高又如何!美国研究生留学就是这么牛!

下一篇:来了一波厉害的美国名校硕士录取offer~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