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去新加坡读研首选什么学校?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去新加坡读研究生首选什么学校?新加坡的大学分为政府大学和私立大学,首选哪所学校主要看申请者的条件,如成绩优异的学生当然首选政府大学,成绩一般的学生则选择适合自己的私立大学。

1、政府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亚洲第一学府,学校建于1905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近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亚洲大学中QS排名连续3年第一,2017年世界QS排名第12位。亚洲第一、世界第十二的名头,自然受到广大学生的追捧,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申请要求也是相当高的。

硕士申请条件:211工程院校、985院校优先,正规四年制本科,须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理工科优先;文商科申请难度较大,雅思6.5或托福90分,好的平均成绩(GPA),有工作经验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2、政府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行榜第12名。

硕士申请条件:211工程院校、985院校优先,正规四年制本科,须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理工科优先;文商科申请难度较大,雅思6.5或托福90分,好的平均成绩(GPA),有工作经验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3、私立大学

私立大学就不一一介绍了,因为新加坡拥有许多优质的私立大学,都是不错的选择。例如: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Kaplan高等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新加坡科廷学院。

硕士申请条件: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的学生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香港金融专业研究生排名

下一篇:本周讲座(港新)|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招生官来了!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