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留学注意事项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近年来,申请新加坡硕士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显著增加,每年南星教育都会帮助几百名学生成功入读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根据南星教育多年的申请经验,南星教育留学专家总結了申请新加坡硕士需要注意问题,现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如在申请新加坡硕士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或点击免费评估

一、大学成绩

新加坡公立大学近年来硕士研究生申请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择优录取的原则下,学术方面出众的同学可以成功获得录取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 要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考试成绩。根据南星教育10多年申请新加坡留学经验,大部分成功申请者都是毕业于211和985的大学,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另外,在大学期间所获奖励,课外活动,或做过的项目都会为你的申请加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奖励和课外活动在申请时可以“锦上添花”,但是无法“扭转乾坤”,所以如果因为参加过多的课外活 动影响的考试成绩,而造成申请不成功就得不偿失了。

南洋理工大学申请条件

二、专业选择

新加坡研究生申请专业的选择最主要是根据同学们大学的学历背景。由于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不需要通过专业考试,所以申请评估很重要的一项就是申请者学历 背景与所申请专业的相似度。新加坡是一个工商业产业健全的国家,所以大学开放的每个专业都是有就业渠道的。所以不建议同学们跨专业申请硕士,除非你的综合情况十分具有说服力。不过新加坡因为他的经济结构,有些专业的就业有优势。例如,旅游酒店管理、金融管理、物流管理、动漫设计、大众传媒等。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与在国内读研相比,新加坡读研优势都有那些?

下一篇:去新加坡留学硕士费用大概多少?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