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如何申请上莫纳什大学硕士?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又译作莫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建立于1958年。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of Eight)之一,是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在墨尔本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2014年,该校将其吉普斯兰校区分离出来,与原巴拉瑞特大学合并成了澳大利亚联邦大学。

研究生入学要求

要求在正规大学已经完成至少4年的学士学位学习;IELTS一般为6.5分到7.0分(不同专业不同要求如:法律学要求高于6.5分)。此外蒙纳士大学要求211大学毕业生平均分不低于75分,非211大学的毕业生平均分不低于80分。

特色专业

1、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中唯一有专门IT系的学校,在世界大学IT技术专业排名是前50的学校。总共有5000多所学校参加这个排名。可见莫纳什IT专业的实力。

专业: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工程/技术ComputerEngineering/Technology、信息技术InformationTechnology、游戏设计/电脑设计与游戏技术Game Design/Computer Graphics and Game Technology、编程语言与软件工程Programming Software Engineering

2、工程类:

工程学院也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而且莫纳什大学是维省及塔斯马尼亚地区唯一开设采矿专业的八大名校,所以想申请澳洲留学工程类专业的同学一定不能错过。

专业:工程学EngineeringScience、化学工程/技术Chemical Engineering/Technology、电气工程/电机一体化ElectricalEngineering、机械工程MechanicalEngineering、电气工程/电机一体化Electrical Engineering、环境工程Environmental/EnvironmentalHealth Engineering、建设管理ConstructionManagement

3、教育类:

莫纳什大学教育类专业偏重教学实践。幼教和中学教师是移民专业。澳大利亚的教师资格是通过大学培训来完成并获得的。对于中国本科毕业生、已经有学士学位,打算到澳大利亚就读教育专业的中国留学生来说,不管是从竞争力来说还是从就业机会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专业:教育学Education、儿童发展Child Development、学前教育/儿童早期教育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小学教育/初等教育Elementary/PrimaryEducation、成人教育Adult Education、中等教育/初中师范教育Secondary TeacherEducatio

上一篇:如何申请上悉尼大学硕士?

下一篇:美国留学10大圣地,不去就亏了!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