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洲留学GPA要求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洲留学GPA要求

以我国的百分制来换算:

1.申请澳洲的本科学校

1)如果是国内重点中学的学生,那么平均成绩需要达到75分及以上。

2)如果是国内普通中学的学生,平均成绩就需要达到80分及以上。

2.申请澳洲硕士课程

1)国内211高校的学生,平均成绩需要达到75分或者80分及以上。

2)非国内211高校的学生,平均成绩需要达到80分或者85分及以上。

什么是GPA

所谓GPA其实就是grade point average的简称,通俗讲就是平均分。比如加权平均分的算法就是用我们国内成绩的换算方法就是每个科目的成绩乘以学分,然后相加的分数除以所有科目的总学分,结果就是澳洲留学GPA分数。

澳洲每所高校的换算方法有些不同,所以具体情况还需要根据所申请学校的规定来计算。

GPA成绩不理想怎么办?

1 .避开热门专业

澳洲高校的专业比如商科和IT等都比较热门,申请这两个专业的学生多竞争激烈。因此想要去理想的高校但是成绩又没有足够竞争力的话,可以选择其他专业比如人文,这些专业对GPA要求相对较低。

2. 多选几所学校

每所高校对成绩的要求高低不同,同学们想要去澳洲留学读书,可以在不同等级的高校中多选择几所,这样可以扩大范围增加被录取的几率。要求高的学校要尽量争取,要求低的学校可以用来保底。

3. 提前申请

如果成绩不理想,那么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提高学习成绩。澳洲的高校一般可以提前一年申请,学生们想申请硕士课程,可以在大三的时候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来提高成绩。

上一篇:终于等到你,英国留学生2年工签PSW明年正式回归!

下一篇:如何申请上悉尼大学硕士?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