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廉价留学攻略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美国

方案一:选择中小城市的州立大学

美国州立大学即美国公立大学,这类大学费用一般在1-2万美元之间,相比私立大学3-4万美元的费用,州立大学费用相对低廉很多。比如加州的旧金山州立大学,其本科生学费约12,000美元/年,相比同在加州的斯坦福大学和南加州大学,其学费达到3.5万美元/年。所以申请州立大学不失为平价留学的好方案之一。

推荐院校:旧金山州立大学、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北爱荷华大学、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等。

方案二:选择“2+2”(社区大学2年+转入四年制大学再读两年)

美国的“Community College”,亦即“社区大学”,或可称为“两年制大学”。学生在社区大学两年毕业后,学校会颁发副学士学位。如果学生想继续深造进修,也可以转读四年制大学,直接申请报读大三的课程,继续后两年的大学课程,取得学士学位。社区大学每年学费在5,000美元左右,而美国公立大学学费每年一般在2万美元左右,私立大学每年学费在3.5万美元左右。通过入读社区大学,两年可以节省至少20万人民币以上。

推荐院校:加州的戴波罗谷社区大学、圣巴巴拉社区大学、圣莫尼卡社区大学、旧金山城市学院、山麓及迪安萨学院等。

上一篇:美国那些“名不见经传”却奢华的顶级院校

下一篇:加拿大廉价留学攻略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