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新加坡国立大学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联合授予-工业化学理学硕士专业详解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学校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于1905年始建,坐落于新加坡,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其前身为海峡殖民地与马来亚联邦政府医学院,后于1980年由新加坡大学和南洋大学合并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2021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
2002年,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校区在新加坡开始运作。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应邀在新加坡设立校区,成为 "全球学府计划 "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将新加坡发展成为一个拥有世界级教育机构的枢纽,为新加坡人和该地区提供各种高质量的教育选择。通过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和南洋理工大学(NTU)联合开设研究生课程,开创了德国大学全球化的先河。德国慕尼黑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50位。
 
专业介绍
工业化学理学硕士的目标是培养技术领域的未来领袖。为期两年的全日制工业化学理科硕士课程将是为制药、精细化工和特种化工行业的专业工程师提供的研究生课程。
该学位将由慕尼黑工业大学(TUM)和新加坡国立大学(NUS)联合授予。根据排名,慕尼黑工业大学化学系在研究和教育方面都是德国的佼佼者,有50多位教授及其研究小组,涵盖了现代化学的各个领域。
 
专业设置
l 2年全日制课程。学生必须完成必修与选修课、3个月的实习和6个月的硕士论文写作。
l 全英文授课
l 可以选择在新加坡,德国或其他国家完成实习
l 学费:48150新币
 
课程设置
必修课:
有机金属与配位化学
化学反应工程
聚合物与高分子化学
无机与材料化学
 
提供3个专业领域选择,学生必须选择以下专业之一:
1.       催化与石油化学
2.       建筑与材料科学
3.       跨学科结合(从第一和第二方向各选一门必修课)
 
 实习与论文
在完成两个学期的课程学习后,所有学生必须在行业或学术机构完成两到三个月的实习。学生可以在新加坡、德国或亚洲、欧洲或世界其他国家获得实习机会。
 
长达6个月的论文工作是学生应用通过课程学习获得的知识和技能的机会。通过这种指导性的学习经历,学生与行业伙伴或其他研究人员就共同感兴趣的项目进行合作,硕士论文不接受严格的理论性论文。
  
案例分享
H同学
电子科技大学
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化学专业
均分84
雅思6.5
2.jpg
 
 

 

上一篇:南洋理工大学电子学硕士

下一篇:千军万马-斩获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类专业奖学金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