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克拉克大学简介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建于1887年,是一所私立的、以w为主的研究型大学,是美国第一所完全是研究生院的大学,也是美国最早提供研究生课程的大学之一。

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建于1887年,是一所私立的、以w为主的研究型大学,是美国第一所完全是研究生院的大学,也是美国最早提供研究生课程的大学之一。直到1902年,才开设本科专业。最初作为新英格兰地区仅有的三所学校之一,也是美国大学协会(AAU)的创始成员之一。

今天的克拉克大学依旧承袭着“挑战传统、改变世界”的学术精神,在城市教育、环境研究、国际发展、社会变化、种族灭绝研究等多个学术领域都走在前列,成绩斐然。克拉克大学为学生提供广泛而具有深度的文科课程,同时,优秀的硕士和博士项目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研究型大学。

克拉克大学位于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具体地址为:950 Main Street Worcester, MA 01610。克拉克大学位于东部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临近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第二大城市,也是历史名城。

克拉克大学优势:

1。型贵族大学,崇尚“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上课人数仅为25人

2。大学的心理和地理处于全美顶尖地位

3。克拉克云集来自全球90个国家的师生,拥有150个全球的非盈利组织及商业合作伙伴

4。全球仅5%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盘点澳洲各州优质名校!

下一篇:新南威尔士大学什么专业较好?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