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高考大军正在突击,这场战役该怎么保障?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高考,高考,既考学生,也考家长……

 

进入三月,一年一度的二诊也快逼近了,二诊排名往往被认为最接近高考水平,因此受到老师、家长的重视……在高考学子的奋笔疾书中,在高考学生家长的强忍焦灼中,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方法,可以缓解这种状态,如果高考一战不如意,是不是只能推倒重来?

留学,曾经是高考的备选项,而近年来,随着留学毕业学子更加明朗、优异的就业趋势,留学正在逐渐变成平行与高考,甚至优于高考的选项——

 

W同学就读于成都外国语学校,平时的总分在510左右,如果只挤高考大桥,很可能“高不成低不就”,不得不开始并无保障的复读……

 

听了南星的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之后,W同学的家长认为,给高考加一道留学的保障,能够有效地缓解全家人的焦虑,同时也给孩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成长空间,因此,在W同学高三上学期,W同学的父母带着她签约了我们。

 

W同学对计算机和金融类这两个前景广阔的专业都比较感兴趣,根据W同学的情况,南星的顾问老师给她规划了美国、澳洲两个国家的6个学校,通过利用W同学的高中成绩等资料,在高考前,就为她喜获了澳洲的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的录取offer;高考之后,又继续为她申请美国的学校,最后也成功地收获了伊利诺伊芝加哥大学的录取offer和加尼福尼亚大学尔湾校区的录取offer~

澳洲国立大学

澳国立

澳国立是澳洲最好的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也常年位于前20!学校学术氛围浓厚,计算机实力强劲——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本身就是澳大利亚计算基础设施的国家中心(NCI)、澳大利亚国家信息和通信技术中心(NICTA)建立者、信息和通信技术中心;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所在城市悉尼,可谓南半球的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悉尼大学又被誉为“南半球的牛津”。悉尼大学商学院为AACSB和EQUIS认证的正规学校,文凭世界认可,其会计与金融专业在世界前20,校友工作于众多顶级商业、金融企业。

 

伊利诺伊芝加哥大学

伊利诺伊芝加哥大学位列美国本地排名前50,被US News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其商学院被美国《成功》杂志列为“最佳的50所企业家商学院”中的第3位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校区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同样位列美国本地排名前50,与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校区一样,同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其商学和计算机都属于其最好的学科,排在美国对应专业的前30。

 

以上留学院校的计算机和商科实力,放在国内,想要读到的话至少得重本以上六七十分甚至更多的成绩,但换成教育资源分配不那么紧张的海外,就要容易很多,另外,海外的“宽进严出”和与国内不同的环境,将极大地锻炼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适应能力、语言能力,让他们获得真正的成长,能勇敢、自信地面临未来的挑战~

 

往期阅读(点击↓)

在澳洲读本科是怎样的?来看学哥学姐

 

长按关注“南星留学”

联系我们:

微信nan1xing

电话:028-83206677


本月我们会有高中生留学讲座,可以加入“高中生留学大本营”来获得第一手信息喔~

上一篇:英国名校录取offer齐聚,仙气十足~

下一篇:新加坡公立大学可以转专业申请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