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的第一座大学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南洋理工大学

简称“NTU”

多年来,凭借独特的“颜值”魅力

收获了多项奖项

"全球最美丽的10所大学之一"

“全球绿化最杰出10所大学之一”

南洋理工大学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发起成员,是AACSB认证成员和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成员,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该校成立于1981年,建有云南园、卫星2个校区,在校专任教师达到5546人,各类本科生和研究生则是达到33500人。在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上,南洋理工大学排在亚洲第二

这个山区大学可是比nus校区更新潮更绿化更自然更美腻呢!有山有树有湖有现代摩登建筑,体验一把绿色校园的氛围哦。

基本每栋宿舍楼楼下都有饭堂,里面是独立经营的小贩,可以现金或者nets支付。

one north也有m记、kfc,星爸爸,pizza等

人文学院和商学院附近还有口福

南洋理工大学的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NTU-ADM)建筑设计别具一格,尤其以弧形的屋顶草坪最有代表性。由CPG设计的大楼拥有许多有趣的曲线因素—与众不同的弧形屋顶草坪、景观花园和幕墙。

南洋理工大学,这些特点赋予大楼特殊的吸引力和透明度,使建筑外形更加丰富,并具有感官深度。也就是说,人可以沿着地面的草坪一直走到楼顶的草坪。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政府建立的顶尖大学,1991年在原南洋大学校址“云南园”上建立,它的前身是1981年成立的南洋理工学院,更早的历史可追溯到1955年由东南亚民间发动筹款运动而创办起来的南洋大学。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在亚洲TOP级别的新加坡国立大学读书是怎样一种体验?

下一篇:这一次让你对雅思听力材料物尽其用零压力!Part 1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