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被评为“全世界15大最美丽校园之一”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说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在国际上久负盛名,学术教育上建树不断。但你有所不知的是,南大除了这些,还有一项东西领先全球---那就是它们校园内的建筑。

据南星教育介绍,作为“全世界15大最美丽校园”之一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其校园风貌可谓是羡煞旁人。具体可见下图:

南大学生可以在一个国际化和多元文化的环境里学习、玩乐和生活。在这里,学生能充分利用大学所提供的教育、设施和机会等大展拳脚,提升学习和个人发展,尽情体验大学生活。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院校特色

身为顶尖大学,研究是南洋理工大学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南大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研究文化,并因为在高级材料、生物医学工程、绿化能量和环境、电脑生物、高科技系统、纳米科技与宽频传播的研究,扬威国际。南大的高水平的研究文化创造了许多世界的发明。

南大也设立高等研究所,并组织一组世界各地网罗研究有成的与诺贝尔奖得主和其他顶尖科学家为研究顾问,全面提高南大科技研究的水平。据南星教育介绍,九层楼高的科技大厦是校园内点燃创意火花的科研温床,一共设有4个跨领域科技研究走廊和6个科研中心。研究计划在各个学院及通过与其他学府的合作计划下进行。研究也在各层次进行,并有一个固定,而以目标受重群为优秀的大学生的研究计划。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和《流浪地球》一起刷榜的,还有我们的录取offer!这次是英国前十的名校~

下一篇:在材料领域颇有研究的南洋理工大学又有研究新突破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