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干货分享!盘点澳洲一年制商科硕士专业的高校及课程开设情况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澳洲的硕士基本上是1—2年不等,但是大部分都是2年的硕士,虽说在英语类国家学制、费用上都是比较有优势的,但还是有一部分学生想要节约时间成本,在短期内能拿到高学历,不给家庭增加过多负担,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澳洲商科类的一年制硕士课程。

[!--empirenews.page--]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顶尖国立研究型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南半球唯一进入世界20强的大学。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的经济商业学院的管理,金融,会计等专业在澳洲常年保持第一,保险精算在澳洲排名前三。工程学院是澳洲最好的工学院之一,信息技术,环境水利等研究领域突出。教育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声望最高的教育学院。维多利亚艺术学院也是澳洲顶尖的艺术院校,提供音乐,舞蹈,美术,戏剧电影和电视等课程。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商学院是澳洲最好和入学分数最高的商学院之一,是经过AACSB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是CEMS商学院联盟的一员。工程学院是澳洲最好的工学院之一,学院拥有世界第二大的机器人研发中心。建筑设计与规划学院开设包括建筑设计,遗产保护,建筑服务,设施管理,照明设计,城市规划等多样性的课程。艺术学院提供绘画,媒体印刷,雕塑,媒体艺术,数码电影,传媒摄影,陶艺,电影等多样化的课程,是澳洲大学设计类专业课程最多样化的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工程学院是澳院是洲最大的工程学院,开设有计算机,光电,太阳能,电信,土木工程,测量等顶尖专业。商学世界上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会计,银行与财务,商业法律与税务,精算,金融分析都是澳洲顶尖的专业。环境建筑学院是澳洲最大的建筑学院。建筑设计,市内设计,园林建筑等都是澳洲的优势专业。

昆士兰大学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始建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也是澳洲八大名校的盟校成员、世界21大学联盟成员之一。

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第六所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为优良的五星级大学之一。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

 

上一篇:如果梦想绕不开折腾,什么才是留学期间明智的转学法则?

下一篇:关于UC系列的申请,有几件重要事项需要大家知道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