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寻求学业上更大的突破,他们成功斩获美国大学硕士offer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许多同学在大学学习的时候,对自己的专业不够满意,或者希望在本专业上有一个更大的突破,能有更多的提升空间。

现在不少专业在本科四年的学习里仅仅只能学习到皮毛,想要学好专业必须继续深入研究,这里南星给大家带来几位同学例子,供大家参考。

 

案例一:

蒋同学

毕业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所学专业:通信专业     

平均成绩GPA3.99

雅思/托福成绩:IBT107R29L27S24W27

录取情况:康奈尔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蒋同学从小成绩就比较好,大学选择了通信专业。但对自己的专业一直以来都不是特别满意,几年的本科学习让他总是不满足,在学术上没能得到足够吸引他的东西甚至是热情不足,临近毕业,他找到了我们南星的老师,向老师阐述了他的苦恼,最终老师推荐他去美国读硕,看国外的教育方式是否能够让他感到耳目一新,重新燃起对学习的激情。

于是蒋同学通过我们拿到了康奈尔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的offer,已经确定要去康奈尔大学就读,希望在美国的学习能让蒋同学感到满足,能让他学到更多!

 

案例二:操同学

毕业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所学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雅思/托福成绩:97(读30,听24,说20,写23

录取情况:德州达拉斯-电子工程

 

 

操同学在大学学习期间,对自己的专业很满意,在校期间一直非常努力,但他一直感觉自己的专业知识不够硬,在本科学习期间的所学的知识太少了,一直寻求学业上有更大的突破。

操同学是通过一次展会了解到我们机构做留学这方面做的非常好,于是主动联系了我们机构的顾问老师,操同学通过网上资料阅读和了解,觉得在国外学习确实能给他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顾问老师通过沟通,最终推荐他去美国读硕,希望能给他带来学习上的满足。

操同学最终通过我们拿到了德州达拉斯-电子工程的offer,希望他在美国的学习,能让他进一步丰富自己的知识。

 

案例三:高同学

毕业学校:四川大学

所学专业:高分子材料     

雅思/托福成绩:雅思6.5(阅读7听力7口语6作文6.5)

录取情况:密西根大学安娜堡-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特拉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高同学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是非常清晰的,对自己的专业的也是非常满意,但是她认为在国内的学习远远不能满足她,在她认知里,高分子材料这样的专业是一定要学精的,简单的本科四年学习根本不够。

高同学的家长对高同学非常支持,通过在网上查阅资料了解到了南星,并最终与南星取得联系。顾问老师通过了解和沟通,向高同学建议去美国读硕。

通过南星顾问老师和高同学自己的努力,最终高同学拿到了密西根大学安娜堡-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的offer特拉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的offer。并最终选择了去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学习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希望她能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南星点评:

几位同学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都是在大学期间,认为自己在国内的学习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希望寻求更大的突破。

目前来说,有很多的专业的确是需要深入研究才能学习透彻的,像我们的本科四年学习很多时候只能学习到皮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大学学习结束后继续自己的学业。

国外的大学教育体系严谨,学风踏实,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国际化的视野,孩子未来的路会越来越宽。而且,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国际化的深入,留学归国人才需求供不应求。

留学确实来说是提升自己的一个非常好的途径,不仅能学习到知识,也能感受各国文化,开阔视野。对所有学子来说都是一段非常不错的经历。

上一篇:美国好找工作的城市是哪些?排名第一的居然不是纽约!

下一篇:莫文蔚-她不仅只是一个拥有天籁之音的歌手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