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哪一所大学广受学生好评,排名第一是你心仪的大学吗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新的开学季到来了,根据世界上各个大学校园的宿舍、食堂、校园环境、入学率等综合因素的调查,网站评出了最佳大学校园名单,第一名是谁呢?根据统计,第一名颁给了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入学率在97%左右,根据学生们的评分,校内住宿综合评分在4.5分(总分为5分)。

 

先来看看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校园环境。校园真的很美,等来年秋风起黄叶撒满地这种景色很常见,秋天去上课最爽了,走过的路,左右的树都是五彩缤纷的!如果你喜欢美丽的校园,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很多楼都一百多岁了,历史感沉重且造型优美如画。

 

 

圣村是非常奇怪的一个地方,除了冬天,云都会很壮观很低。

雪后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春天的樱花,根据学校西雅图分校情报人员报告称,那边樱花只是盛名之下。

 

 

再来说一说寝室。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宿舍舒适度很高。寝室分为四种,分为是1234人住的,分traditionmodern两种。modern,每天会有人打扫,室友也可以自己选。有两个食堂,学校和宿舍区各一个,菜色很多。

学生评价:“这里的现代化宿舍就像城堡一样,房间很宽敞,还有漂亮的地毯和泰普尔床垫!

另一学生说道:“大部分宿舍有能让4-6人共享的独立浴室,学校还会提供保洁人员服务,帮忙清洁浴室和水槽。费用虽然昂贵,但与其他大学相比,它更舒适更豪华。”

看了以上的照片以后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是否也让你对这所大学也心动了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除了校园美,也是一个学霸云集的地方,让我们来看看学校的一些情况吧!

(1)学校简介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louis,简称Wash. U.WUSTL)成立于1853年,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中西部密苏里州的中型城市圣路易斯。1976年,校董事会为了将学校区分于其他二十余所含有“华盛顿”字样的大学,在校名后添加了学校所在城市“in St. Louis”作为后缀。全校诺贝尔奖获得者有22名,包括1927年物理学奖获得者阿瑟·康普顿以及1993年经济学奖获得者道格拉斯·诺斯。

2)校训

Per veritatem vis.(从真理中汲取力量。)

3)地理位置

坐落在圣路易斯市西面与市中心相距七英里处,校园东侧是著名的森林公园,其余三面是居民住宅区。

4)院校数据

录取率:17%

申请人数:29,211

国际学生比例:2.7%

师生比例:1:8

男女比例:50:51

学生总数量:7,842

就业率:91.2

5)热门专业

1、医学

2、法律

3、建筑工程

4、工商管理

6)校区

丹佛斯校区(Danforth Campus)——大学的主体,容纳:文理学院、工程学院、Sam Fox艺术学院(包括建筑学和城市设计学)、乔治·渥伦·布朗社工学院、Olin商学院、法学院;西校区

学校档案馆以及会议中心;

北校区

包括一些后勤管理机构;

医学院校区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所在地,

研究区

位于圣路易斯以西「Meramec」河畔。

7)留学申请条件

【申请要求】本科:雅思 7.0,新托福100分以上,

乔治沃伦布朗学院:社会工作硕士项目、社会工作公共卫生硕士项目:7.0

法律院校*法学硕士:7.5 *法学博士7.5

奥林商业学院:接受。

新托福100分以上,商学院要求GMAT成绩,其他专业要求GRE成绩。

8学费开销

入学学费: $60,208(包括每年学费,住宿,课本及其他费用)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确风景很美,但是对学生的条件也是非常苛刻,看来喜欢这所大学的同学们要更加努力了。

同学们如果对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还有什么疑问的话,欢迎向南星提出哦!

上一篇:注意!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下一篇:墨尔本凭什么会成为合适留学的城市?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