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南星教育两位双非背景同学喜获南洋理工大学offer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学校介绍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NTU现在工、商、文、理四大学院,下设12个学系,并拥有国立教育学院、拉惹勒南国际关系学院及新加坡地球观测研究所三个自主机构。NTU的工程学院曾被获评为世界最杰出的工程学院之一,在2020年QS大学专业排名全球第八。NTU是许多世界一流研究所的所在地。在国立教育学院培训的教师都在新加坡,它以具有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而闻名。NTU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全球排名第13位,在QS亚洲大学排名第二。

专业介绍
南洋理工大学对外汉语教学硕士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亚洲语言文化学部推出。南洋理工大学对外汉语教学硕士为了顺应中国经济的腾飞,全球汉语热急剧升温,继而带动了国际汉语教师的强大需求,专为对国际汉语教学理论和实践具有浓厚兴趣,汉语为第一语,英语为第二语的学习者而精心打造。外汉语教学硕士旨在培养有志于在汉语为非主导语言的英语国家进行汉语教学、具有良好的中英双语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汉语教师。为加强课程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修读南洋理工大学国际汉语教学硕士学位课程的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在新加坡的国际学校进行教学实习,了解国际汉语教学的实际情况。实习岗位将由相关国际学校根据自身选拔标准而定。

课程设置:
汉语语码教学与应用,汉语词汇与语法教学,汉英对比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汉语口语技能教学,汉语书面语技能教学,信息科技在国际汉语教学中的应用,汉语测试与评估,汉语教材分析与编制,汉语国际传播与当代中国,批评探索,国际汉语教师专业英语等。

申请要求:
1. 申请者须具有南洋理工大学认可的大学本科学士学位(以汉语授课)或大学毕业汉语教学专业文凭。
2. 英文成绩须至少达到下列标准中的一项:中国大学英语考试(CET)6 级,中国专业英语考试(TEM)4 级,雅思(IELTS)6.0•托福(TOEFL)500 (for paper and pencil examination) or 173 (for computer-based test) or 61 (for internet-based),其他受国立教育学院认可的英文成绩
课程结构:本课程共需选修 8 门专业科目,每一科目为 4 个学分。 本课程分完全修课(8 门)和修课(6 门)加撰写论文(相当于 2 门专业课)两种。 学员必须完成所有科目(共 32 个学分)方可毕业。
学费:41600 SGD 申请时间:每年5月到8月

1.学员背景:
XL同学:
本科:天津商业大学 专业:英语 GPA:85.94 雅思:6.5分
录取学校offer

南洋理工大学录取offer

2.学员背景:
XSC同学:
本科:西南交通大学 专业:汉语国际教育 GPA:82.63 雅思:6分
录取学校offer
南洋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

两位同学的本科背景都是双非院校,而且在今年竞争超级激烈的申请季,能拿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offer,其实是非常不易的。南星教育作为专业申请新加坡的机构,会为不同背景的同学打造最适合的申请方案,保证最高的成功率。

 

上一篇:名校讲座 |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招生官来啦~

下一篇:QS世界排名11: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硕士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