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一年制工程硕士详解~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位于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市好莱坞附近 ,是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被《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等多家权威报刊评为美国第一公立大学,
 
学校排名2019-20年度,UCLA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位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4位,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7位,QS美国大学排名第6位,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
 
学校特色
 
31个系入选全美前20,13个系进入前十
拥有全美最大的研究型图书馆,藏书高达800多万册;
同学会人数达到34万,位于全美前三;
师生来自世界125个国家
艾滋病首次被该校科学家发现(1981年)
互联网在这里诞生(Boelter Hall)
体育传统悠久,53名UCLA学生代表12个国家参加了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
……
 
 
一年制工程硕士(Meng)
 
UCLA的一年制工程硕士(MEng)专业旨在培养未来的工程管理者。该学位课程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专为那些希望拥有专业技能,并且精通管理知识的技术管理职位的人量身定制。
 
1、研究领域
 
1.png
 
自动化系统
重点学习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电气和计算机工程以及计算机科学的专业知识。专注于传感器技术,通信和5G,决策以及控制和系统建模。
 
 
数据科学
重点学习电气和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和计算医学领域相关知识。专注于统计,数据挖掘和分析,加工学习,用以理解和分析大量数据。
 
 
数字健康技术
 
重点学习计算机科学,生物工程,电气和计算机工程,计算医学专业知识。数字医疗工具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提高准确诊断和治疗疾病的能力,并增强个人的医疗保健水平。
 
 
人工智能
重点学习计算机科学,计算医学以及电气和计算机工程专业的专业知识。专注于构建,学习和能智能行动并执行任务的智能机器。
 
 
绿色能源系统
重点学习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以及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的专业知识。专注于可再生能源收集的各种技术(包括太阳能和风能);能量存储系统(包括电池,超级电容器和大规模存储);以及智能电网系统和电网集成。
 
 
转译医学
重点学习生物工程,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以及计算医学的专业知识。通过确定生物科学中新发现与人类疾病的相关性,专注于改善人类健康和长寿。
 
2、教师提前了解~
 
2.png
 
3、申请
 
截止日期:
2021秋季申请截止时间为12月1日(第一轮)
2月1日(第二轮)
 
学费:
$ 50,400
 
2021-2022学年的同学GRE成绩不是必须!(但是还是建议提交GRE哦~)

4、常见问题
 
此学位与现有的工程学理学硕士(MS)有什么不同?
 
答: 我们现有的MS学位以我们的博士学位课程为模型,提供了技术的教学,但没有管理、财务或业务培训。传统的硕士课程面向希望从事技术或研究型职业道路的学生。新的MEng计划是针对对技术行业的管理角色感兴趣的人员而设计的,同时重点关注技术知识和业务管理。
 
有多少学生会被录取?
 
答: 该计划将招收50名2021年秋季学生,100名2022年秋季学生,150名2023年秋季学生和200名2024年秋季学生。
 
该计划将在校园内还是在线提供?
 
答:完全在校园内提供面对面的授课。

 

上一篇:2021QS世界大学排名新加坡前三一览

下一篇:2021新加坡研究生申请条件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