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南洋理工大学热门专业—人工智能深度解析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文章导读

1、人工智能专业简介;
2、课程简介;
3、申请时间以及申请要求。
 
一提到留学热门专业,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计算机、金融、医学、会计、管理、建筑还是法律?
然而现在有一门新工科异常火爆,并且供不应求,它就是人工智能专业。
最近几年,从美国、英国、香港到新加坡,各个中国学生留学的主流地区的大学,纷纷开设新program,方向上从analytics,data science,fintech到AI。
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新加坡南洋理工于2019年秋季新开的专业:人工智能硕士研究生专业!该专业是继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计算机硕士项目(Master of Computing)后,新加坡名校开设的第二个计算机领域的专业,而且是计算机领域市场前景最好的人工智能专业。可以预见该专业将会是新加坡理工科专业申请最热门的专业之一。
 
 
NTU人工智能科学硕士(MSAI)计划是为希望开发,设计和实施人工智能系统的学生创建的,同时培养学生对项目管理和政策制定的人工智能的深入理解。
该计划强调AI理论,技术和工具,以解决具有多种类型约束的现实世界问题,例如训练数据问题和大数据问题。配备理论和基于活动的学习,这将使毕业生能够提升他们的能力和技能。
核心课程侧重于人工智能知识的基础,如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而不同领域的各种选修课程,如图像,视频,文本和物联网数据,可以加深对这种专业化的理解和认识。

课程简介 
 
NTU计算机学院的人工智能授课型研究生课程,着重于人工智能计算基础理论与方法,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大数据关键技术,类脑智能与深度学习等。
课程分为全职和兼职两种形式,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每位学生修满30学分方能毕业,其中12分为基础学科,另外18分为选修学科。除人工智能计算基础理论等专业课程外,学院针对没有编程基础或者较少相关经验的同学推出Python编程课程,以便更好了解课程内容。
 
1.png
 
申请要求 
 
第一种情况:本科平均分是A good honours degree(这是针对本科在英国、美国、澳洲等地方读的学生,大陆的同学估计得平均分85以上),专业是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或相关专业,并且数学底子好。相关专业应该是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应用统计、运筹学、电子工程、工业工程、物理这样的。
第二种情况:本科平均分是A good bachelor's degree(大陆的同学估计得平均分80以上),专业是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或相关专业,并且数学底子好,还得有2年相关行业经验。(从这里就看得出来,新加坡的要求不比香港前三低)。
托福最低要求:92;雅思最低要求:6.5
GRE:不要求提供(最好提供)。 

上一篇:专业深度解析:埃塞克高等商学院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硕士专业

下一篇:新加坡留学读研费用是多少?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