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本周六QQ讲座|让一本线孩子逆袭北大级名校,二本线孩子拿到交大级别院校录取~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这是一次不影响孩子高考,并能让孩子获得比在国内高考好2个层级(从普通三本到一般985高校,从普通二本到复旦、交大级高校,从普通一本到清华、北大级高校)的大学录取机会讲座,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最清晰的信息——

 

讲座信息

澳大利亚-世界TOP30-100大学,美国-世界TOP200大学自主招生讲座

 

主讲:黄老师

讲座主办:南星教育

讲座时间:2019年5月11日(本周六)   

上午10:00-11:00

讲座参与方法:扫描下方“高中生留学大本营”群,讲座开始前(9:50开始保持在线),讲座邀请开始后接受即可,可以看到我们的讲座PPT。

高中生留学大本营

(扫描进群听讲座)

讲座提纲

 

1.参加海外自主招生的优势

2.高考生如何选择海外名校及专业

3.历年成功案例分析

4.留学申请可以不告诉孩子,家长代理吗?

5、自由提问

 

讲座老师 | 黄妍

 

认证留学咨询师,资深顾问。

香港名校理学硕士,风格亲和,善于从学生角度出发,负责全球主流国家和地区的本科生、研究生的留学规划,如: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日本等,对于留学方案的制定和规划全面且细致。

从业以来,因其热忱、负责、耐心为学生提供专业优质留学服务而获得好评!

 

在国内,看到自己的孩子只有二本线上下,家长常常会觉得成绩不太好,就算去留学,也不敢报比较好的学校,怕孩子适应不了。但许多事例证明,这些孩子在国外的自主课堂、严谨学术氛围下,反而发展得很好,在读完本科后,常常成长许多,有的可以申到英国G5,美国TOP30的硕士

 

而一本线上下,或高出一本线几十分的同学,也非常纠结,报985、211吧,很难上的了,或选不到理想专业,报一般的本科吧,就业又可能没有优势……

 

如果选择留学的话,孩子们至少都可读到相当于国内985水平的海外高校~

 

都知道牛津剑桥很难进,而通过我们申请到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读本科的L同学,目前已经申请到了剑桥大学的研究生的录取offer!

 

留学,对家长们来说,

有的是既定选项,

有的还没考虑过,

有的试探着了解,

无论你是哪种,

我们的讲座都能给你收获和解答——

 

 

上一篇:托福听力对话难?干货来了~

下一篇:为什么要去澳洲读本科?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