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专排前10的名校研究生录取offer正在赶来……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今天,我们又带来了一大波美国名校研究生的录取offer~

喜大普奔.gif

 

录取Offer1

 

德州奥斯汀大学-信息技术管理专业

德州奥斯汀大学-信息技术管理.png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校区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校区(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Austin,UT-Austin素以顶尖的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商学而闻名。

 

工程学院全美第10,理学院计算机科学全美第10,商学院会计学全美第1,商业分析全美第3,信息系统学全美第4

德克萨斯奥斯汀.jpg

 

录取Offer2

马里兰大学-信息系统科学专业

马里兰大学-信息系统科学.png

 

 

马里兰大学

 

2018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61,公立院校第22学校有3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0名,其尤以理工、商科而著名。

马里兰.png

 

录取Offer3

纽约州立石溪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

纽约州立石溪校区.jpg

 

 

纽约州立石溪大学

石溪大学在2019 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中位居第80名,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卡内基基金会将石溪分校列为全美最优秀的研究机构之一

纽约州立石溪.jpg

 

录取Offer4

伍斯特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

伍斯特利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png

 

伍斯特理工学院

 

伍斯特理工学院,简称WPI,是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最好的学校,在东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以及庞大的校友圈。

多领域的权威认证,包括:工程领域的ABET,计算机科学领域的CASB,商学领域的AACSB International等。

伍斯特.jpg

 

录取Offer5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png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连续三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 评为美国最具创新力大学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分列二三位,其在社会科学领域位列全球第31名,商科排名全球22名,计算机科学排名全球32名。

亚利桑那.jpg

 

T同学申请背景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

均分82.3

托福:102

GRE:320

 

手记

是的~以上都是T同学的录取offer,他最后选择了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校区。事实上,以T同学的实力,如果更早一点开始规划,很可能挺进美国TOP30高校,虽然如此,最后的申请结果,无论是在学校声誉,或者专业排名上,都是令人满意的~期待T同学在新征程中开启的人生新篇章~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悉尼大学留学费用大概需要多少?

下一篇:只申请不考试的「海外名校自主招生」,将成为孩子高考升学的一道保险~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