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这下厉害了!准英国留学党们可要高兴了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英国脱欧事件是炒得沸沸扬扬。为了脱欧,首相梅姨甚至表示:只要脱欧协议获得议会支持,自己便马上辞职,也是很拼了。

虽说这是人英国的事情,与我们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有几件事情对于考鸭们来说,尤其是对准英国留学党们来说,很值得关注。

高校留学生扩招了

最近,英国政府发布了一份《国际教育战略》。该战略明确提出:为了扩大国际教育产业规模,将每年到英国学习的国际学生人数从46万人增加到60万人。预计在未来10年内,英国高校海外学生将增加30%。

而根据HESA(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最新数据统计,与2007-08学年相比,牛津大学海外本科生人数上升了51%,剑桥上升了65%

HESA数据也显示出,其他顶尖大学的本科扩招规模远超过牛津和剑桥,伦敦大学学院增加了65%,布里斯托大学41%,埃克塞特大学74%。

此外,牛剑放榜数据统计显示,至目前为止,已知的牛剑2019年对中国学生发放的offer数已达176份!相比去年发放的129份offer,数量增长了近50份!

留学生毕业后签证延长了

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选择来英国就读,英国政府在《国际教育战略》中正式宣布更新国际留学生签证政策:所有的本科和硕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将签证延长6个月;博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将签证延长1年。

要知道,想当年梅姨取消长达2年的PSW签证,留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只允许在英国停留最多4个月。这也表明,各位英国留学党们或许未来留英工作不是梦!

留英工作收入更高了

近日,The Telegraph发布了一则新闻:根据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Hepi)的最新研究报告。在英留学生毕业后的收入,比他们英国本土同学的收入高出50%。

这份报告从多个角度对比分析了留学生和英国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情况,细致地分析了在英留学生和英国本土学生在完成学位5年后的收入情况。

其中最显著的数据是,英国本土数学毕业生在完成本科学位五年后,平均年薪中位数为33,100英镑,而国际生的年薪中位数则为48,600英镑(约合人民币近43万!)

此外,报告显示,在21个学科中,除6个学科外,无论是本科生、研究生还是博士生群体,留学生毕业后的收入都要高于英国学生。

高考成绩可接受了

近日,剑桥大学宣布接受中国高考成绩。根据剑桥大学官网信息,剑桥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要求考生成绩达到所在省名次排名前0.1%,同时要达到申请专业的语言要求,通常情况下要求雅思7分。

此外,目前除了剑桥大学,英国还有其他六所名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分别是: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肯特大学、邓迪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卡迪夫大学。这些大学认可了高考成绩也是给留学党多了一种选择。

看到这里,各位准英国留学党们是不是很开心呢?但是不管是赴英留学,还是留在英国,语言是最重要的,尤其是想进入英国名校的考鸭们,雅思成绩是必不可少的哦。各位考鸭们,屠鸭大计准备起来啊!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本周讲座(港新)|新加坡前3名校招生官和南星首席咨询顾问现场讲解~

下一篇:去香港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香港留学费用攻略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