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留学专家解读新加坡研究生热门专业申请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新加坡的专业虽然开放时间和截止时间不统一,以往大部分是截止时间之后才开始审核,但是部分专业也有先申请先审核先下录取的情况,所以建议由留学打算的学生一定要早作准备,特别是大三的学生。今天南星教育给大家介绍NUS、NTU、SMU的经济、管理、商业方面的一些热门专业的申请要求。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Master of Ecmomic

经济学专业下设两个项目,分别是就业导向型的应用经济学(Applied Economics)和更学术专业化的量化经济学(Quantitative Economics)。

申请要求:

Master in Finance

金融专业开设在NUS的商学院下,项目设置比较复杂。

申请者不限专业,所以课程设置循序渐进,从金融学导论到公司金融,再到投资组合管理,没有金融基础的人也不需要担心。但是申请要求较高。

申请要求:

申请周期 2018.10.1-2019.2.28

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包括5门跨学科的必修课程,如统计学、运筹学等;还包含五类选修课程,如大数据分析、金融风险分析。

申请要求:

申请时间截止到2018.2.28

南洋理工大学(NTU)

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Economics

NTU的课程设置比较特别,学生一年内会经历三四个“小学期”。

申请要求:

申请周期有两轮,分别对应2019年6月和10月入学

Master of Science (MSc)in Accountancy

NTU的会计专业号称是新加坡最好的会计专业,课程设置包括3门商业课和9门会计科。

从2019年开始,在项目最后三个月(9-12月)学生还可以交换到博科尼大学和圣加仑大学。

申请要求:

申请时间:18年6月已经开始申请,第一轮截止到2019.1.31,第二轮截止到2019.3.31

MSc Financial Engineering

这是一个十分硬核的专业,需要完成20门核心课程和4门选修课程。项目期间,还有七周会在卡耐基梅隆大学交流学习。当然,学费也很贵。

数学、统计、计算机、经济相关专业可以申请,但也接受其他专业成绩优秀者的申请。

申请要求:

申请周期共有三轮,第三轮截止到2019.2.28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这个专业要求学生在三个小学期内修完12门课程,包括会计核心课,商业基础课和会计专业课。

申请要求:

申请周期分为两轮,对应不同入学时间,最晚截止到2019.5.15

学费41,730

MSc in Quantitative Finance

这个项目需要在四个小学期内完成的课程更多,包括12门核心课程,4门选修课程。但有两个学期在SMU学习,有两个学期在英国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学习。

申请要求:

Master of Science inFinancial Economics

申请要求:

上一篇:金石之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约的国际教学与全球学习项目

下一篇:三位电子科大学长当选2019年度IEEE Fellow!国际殊荣和你并不遥远~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