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电子电气工程系解析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文章导读

 
1、UCL伦敦大学学院介绍
2、电子电气工程系介绍
3、前景和发展
 
NO.01、UCL伦敦大学学院介绍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享誉世界的顶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多个大学排行榜上位居全球前十,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
 
UCL是伦敦的第一所大学,以其多元、尖端的学科设置著称,于REF2014英国大学官方排名居全英之冠,并享有英国最高的科研预算;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马拉德空间科学实验室、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等前沿机构,伦敦大学学院合作伙伴联盟为全球最大的健康科学中心。
 
旗下皇家自由医院连年获评全英最佳医院,巴特莱特建筑学院和伦敦大学教育学院亦在各自领域独步全球,计算机系排名全英第一,尤以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见长,经济系与LSE并称英国经济学的双子星,人文学院颁发的奥威尔奖则是政治写作界的最高荣誉。
 
UCL共诞生有33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及各领域菁英,包括光纤之父高锟,电话之父亚历山大·贝尔,DNA发现者弗朗西斯·克里克,核化学之父奥托·哈恩,建筑电讯派核心彼得·库克,固体物理学奠基人布拉格,AlphaGo之父戴密斯·哈萨比斯、大卫·席尔瓦,彭罗斯阶梯架构者罗杰·彭罗斯,文学巨匠泰戈尔,印度国父圣雄甘地,日本首相伊藤博文和鬼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等。
 
学校排名(2019~2020年度)
QS世界大学排名第8;
URAP世界大学排名第3;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5;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5;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1。
 
 
NO.02、电子电气工程系介绍
 
学科领域-电子电气工程
 
电子电气工程系(EEE)成立于1885年,是英格兰的第一个电气技术系。学院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包括消声室,分子束外延和用于高速测量的实验室,融合网络和系统,纳米技术和宽带教学。不断发展和创新的精神延续了受热电子阀门的发明者和电子学的创始人Ambrose Fleming爵士启发的传统。
 
 
该系是伦敦大学学院与伦敦帝国学院之间的合资企业伦敦纳米技术中心的主要贡献者。院系在所有研究生活动中都保持着紧密的产业联系,许多的研究工作均由英国研究委员会,欧盟以及英国和海外的行业提供资金。
 
硕士学位设置
集成式机器学习系统(Integrated Machine Learning Systems MSc)
 
学制:一年
申请开放时间:每年十一月左右
学费:28,530英镑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互联网工程(Internet Engineering MSc)
学制:一年
申请开放时间:每年十一月左右
学费:28,530英镑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纳米技术(Nanotechnology MSc)
学制:一年
申请开放时间:每年十一月左右
学费:27,850英镑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电信(Telecommunications MSc)
学制:一年
申请开放时间:每年十一月左右
学费:27,850英镑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商务电信(Telecommunications with Business MSc)
学制:一年
申请开放时间:每年十一月左右
学费:35,700英镑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无线和光通信(Wireless and Optical Communications MSc)
学制:一年
申请开放时间:每年十一月左右
学费:27,850英镑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NO.03、前景和发展
 
UCL的电子电气工程系在培养高素质的毕业生方面拥有成功的历史,毕业生的全面技能在工程行业以及IT,金融和咨询服务等许多其他领域都受到雇主的高度评价。 
 
 
UCL的电子电气工程系与多家公司保持紧密的合作与联系,如Correvate Limited、Intrinsicst、Senceive Ltd、Zinwave等,涉及的工作领域和产品类型十分广泛,有商业化算法、存储器生产、铁路和建筑行业的监控设备、无线信号系统等等,并鼓励学生在行业合作伙伴处进行项目实习,注重实践工作能力的培养与锻炼。
 
校友就业案例(公司与职位)
 
Xtera 光子学工程师
Dehns 专利和商标律师
Copper 全栈开发人员
4sl 联合创始人
Cetona Services 总监
普睿司曼集团 数据中心业务开发经理

上一篇:伦敦大学学院互联网工程硕士详解

下一篇:中国香港EE(电子工程)专业申请解析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