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U.S.News2021全美超高"性价比"大学排名,哪所美国名校才是「性价比王中王」?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留学的小众性很大程度是因为费用高昂,且不说动辄几十万的学费,光是生活费已经让人头疼了。

 
所以“性价比”一直都是留学家庭选择学校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尤其是疫情爆发的当下。
 
大学的教育质量越高,学费越低,提供的助学金、奖学金以及各类财政方面的援助越多,大学的性价比就越高。
 
近日,US News发布了一个全美性价比最高大学榜单,希望能为同学的选校带来一点参考~
 
或许你离梦校的距离,并不是那么遥远哦~
 
榜单TOP20
 




 

将US News发布的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与这份榜单相比,普林斯顿退居第二,哈佛跃居第一;

第三名则是在最佳大学中排名第124的加劳德特大学,它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是唯一所专门为聋和重听者设置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的大学。加劳德特大学是正式的双语大学。

第11名则是在最佳大学排名80的杨百翰大学,是全美最大的教会大学;以其卓越的语言教学能力而闻名,它定期提供62种不同语言的课程。大约65%的学生会说第二语言,BYU会上榜其实并不让人意外,因为它的学费真的非常便宜了!

排名12的加州理工在2021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行榜中进入前十,可谓是顺理成章,强大的学术实力和极高的申请难度都让许多人望而却步。

不过,正是因为每一届招的人都很少,加州理工可以最大程度保证在财政上帮助所有学生,在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发放上都很是慷慨~

排名14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通常被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大学城之一,提供广泛音乐、餐厅和购物场所。

第19名是芝加哥大学(US News最佳中排第6,看来学费真的是不便宜)

每年各种榜单层出不穷,排名依据不同,排名的结果也千差万别,因此不能局限于一份榜单。而是多因素、全方面、多角度的去看待榜单~

上一篇:走进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

下一篇:九月 | 学长新加坡留学分享回顾!文字版超强干货~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