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专业深度解析:香港浸会大学数据分析和商业经济学理学硕士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NO.01、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介绍

 
2010年,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首次获得了AACSB认证。2013年,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了EQUIS认证以及AMBA认证,成为世界不超过百分之一的获得三大认证(AACSB&EQUIS&AMBA)的商学院。2016年, 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再次获得为期5年的AACSB、EQUIS双重认证,大大肯定了浸大工商管理学院的世界顶级地位。
 
NO.02、专业设置背景
 
21世纪,科技的飞速发展极大地改变了现下的商业环境和就业市场。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战略上寻找具有商业经济学知识、统计、编程技能和分析能力的专业人员,为公司提供业务见解,以及时顺应知识产权政策,竞争和监管政策的变化。由浸大商学院精心设计的数据分析和商业经济学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Data Analytics and Business Economics)课程,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能够很好地满足香港和世界其他地区对数据分析和商业经济学领域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
 
数据分析和商业经济学理学硕士是为期一年的全日制课程,为学生提供有关商业经济分析和数据分析的扎实培训,期待有兴趣成为支持分析的专业人士和数据策略师的学生申请。该专业还符合大学的2018-2028的十年期战略计划,该计划已将“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确定为发展研究集群之一。
 
 
核心课程
 
Managerial Economics and Business Strategy 
管理经济学和商业策略
Foundations in Big Data Analytics: Concepts and Techniques 
大数据分析的基础:概念和技术
Foundations in Big Data Analytics: Programming 
大数据分析的基础:编程
Statistics for Data Science 
数据科学中的统计学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Business 
商业人工智能
Data-driven Decision Making 
数据驱动决策
Economics of Digital Markets 
数字市场经济学

录取要求
 
学士学位,专业不限,成绩优异有优势;雅思6.5或者托福79分;入围的申请者将会需要进行面试。
学制:一年全日制
学费:210000港币
 
 
NO.03、前景和发展
 
该项目专注于经济规律在当前数据科学发展中的价值,以及解决商业问题的必要项目能力。
 
经过专业学习的毕业生具备批判性思维和数据科学知识,能够运用商业战略的最新经济原理来应对智慧城市发展的挑战,并将项目需求转换为可管理的数据科学项目子任务。该计划的非香港毕业生,无论是否获得聘用,均可申请毕业后在香港居住和工作12个月。

上一篇:中国·香港中文大学优势专业汇总!

下一篇:去新加坡读金融研究生学校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