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一年制泛商科STEM硕士项目汇总

作者:南星留学 来源:美国硕士留学 标签:美国院校排名

STEM 是由 S(science )、T(technology)、E(engineer)、M(mathematics),即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四大类的首字母组成,是美国政府发起旨在鼓动学生学习这四大类专业的计划。
手机、电脑、VR技术、Al、5G,都离不开 STEM 专业。其涵盖面很广,除了字面意思的专业还有生物学、物理学、农业科学、动画、多媒体、建筑城市林业、园艺学、统计学、数据处理、化学工程 石油工程、航空航天、雷达通讯等。
此外,金融数学、金融工程、计算机科、计算机工程、人工智能、商业统计等专业也都属于 STEM 的范畴。可以说,STEM 专业是政府扶挂、各大院校重视的热口专业。
 
 美国一年制泛商科STEM硕士项目汇总
 
 
MIT-金融硕士
MIT的金融硕士学制为18个月,能在12个月内完成所有的课程,也可以提前毕业。
录取的新生平均GPA为3.8
平均GRE量化为170
本科阶段大多数都是理科和商科背景的
学制:12-18个月
学术要求:无先修课要求,但大部分被录取的学生有微积分、统计学、线性代数、概率和编程课程背景,倾向具有 Python 熟练程度的候选人。
GRE/GMAT:需要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1月4日
班级情况:每年招收120名左右学生,平均GPA达到3.83。
 
哥伦比亚大学-市场营销硕士
学制1年
该项目侧重市场分析,所以比较看重申请者的数学能力,也会提供比商学院MBA更多的分析类课程。就业为导向的项目,哥大市场营销硕士学生毕业6个月之后就业率为100%。申请难度很高,录取率控制在5%-10%左右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硕士
学制1年
商科领域,JHU的一年制金融学硕士非常不错。课程包括统计、会计、微观经济、商务英语、投资等多门课程,专业度有保障。课程内容偏传统,理论性课程较多,适合有相关商科基础知识的跨专业学生申请。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会计硕士
学制1年
不限制专业背景,任何学术背景的同学都可以申请。
非会计背景,需在入学前完成一门或者两门会计课程以及一门商业管理课程。
 
圣母大学-商业分析硕士
项目时长为10 个月
有一定的先修课要求,包括统计学和两门商科类课程(会计、金融、管理、市场营销任选)。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管理学硕士
硕士项目时长为10个月
录取的申请人平均GPA约为3.54,本科专业背景比较广泛,所学专业包括心理学、经济学、通信专业等,对申请人没有严格的专业背景要求。
 
乔治城大学-管理学硕士
项目时长为10 个月
为具有0-3年工作经验的各种背景的申请者设计
专业学科背景没有硬性要求,但是需要拥有美国认可学院或大学的学士学位或国际学院或大学的同等学历;拥有零到三年的研究生专业经验;托福100+/雅思7.5+。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商业分析
该项目提供暑期实习,从而让学生们在现实工作中更好得运用他们的所学知识。课程设置中包含为其10周的职业课程,客座讲师和行业专业人员会学生们传授演讲技巧、访谈技术和客户管理等技能。
硕士学制:15个月
申请时间:第一轮2024.1.12截止,第二轮2024.3.8截止,第三轮2024.5.10截止
语言要求:雅思不低于7或托福不低于100 (写作25,口语24,阅读21,听力17)
GMAT/GRE:建议GMAT成绩710或GRE quantitative成绩167
学术要求:GPA要求3.0+/4.0,建议3.5+/4.0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商业分析
硕士学制:10个月
项目分支:金融分析/供应链与市场营销
申请时间:2023.8.28开放
语言要求:建议雅思7或托福100
GMAT/GRE:可选
申请要求:大学本科,至少学习过一学期微积分和统计学相关的定量课程。要求具备计算机编程方面的大学课程或专业经验;了解 C、C++、Python 或 Java(侧重于面向对象编程和数据结构)者优先。
 
马里兰大学-商业分析
硕士学制:1年,3学期
申请时间:早轮-1.15截止,普通-3.10截止
语言要求:雅思不低于7(写作/听力/阅读 7,口语 6.5),或托福不低于96 (写作/听力24,口语22,阅读26),或PTE不低于68(写作68)
GMAT/GRE:往届GMA均分639,往届GRE均分309
学术要求:较强的定量背景,往届申请者GPA3.4/4.0
 
杜克大学-商业分析硕士
硕士学制:10个月
STEM项目:是
学术要求:有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商业、经济学或同等定量专业的学士学位。
GRE/GMAT:需要提交
班级背景:平均GPA3.61,35%有工作经验
开放时间:第一轮:2023年10月11日
第二轮:2024年1月4日
第三轮:2024年3月6日
第四轮:2024年4月17日
 
更多美国留学专业申请详情,一对一咨询nan6xing。

  

上一篇:《2023美国门户开放报告》发布!2023美国最受留学生喜爱的TOP10学校!

下一篇:24fall港大新增专业健康与材料化学技术领域理学硕士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