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北师港浸大研究生院四级/六级430可申中文授课-传播学文学硕士课程

作者:南星教育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北师港浸大研究生院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联合推出传播学文学硕士课程,课程专修方向包括:传媒管理、影视与新媒体制片管理、传理学、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和互动媒体。师资来自香港浸会大学和北师港浸大,均具备高学历和丰富的业界经验。成绩合格的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传播学文学硕士学位,学位获教育部认可。

 

 

 北师港浸大研究生院四级/六级430可申中文授课-传播学文学硕士课程

 

 

 课程专修方向包括:
1.传媒管理
2.影视与新媒体制片管理
3.传理学
4.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和互动媒体
申请时间
2023年11月12日起接受申请

招生
①持有(含即将获颁)认可大学之学士学位或具有同等学历
②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优先考虑
③有学术研究成果者或能够证明研究能力的申请人亦可考虑
 英语成绩要求不低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430分、托福65或雅思5.5;全英文授课院校毕业生可用相关证明代替(2024-25学年的申请不接受雅思indicator、托福home edition或多邻国成绩)
 
 
课程学制:全日制(一年)
                非全日制 (两年)
授课语言:中文
学位证书:成绩合格者获颁香港浸会大学传播学文学硕士学位
 
学费
640 (1).png

传媒管理专修
课程由浸大传理学院和北师港浸大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开设,基于两大学院各自的优势,课程设置立足整合传媒和管理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旨在培养传媒高级人才。课程涵盖市场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知识、商业策略、领导管理学等,训练专业人士的领导力和管理方面的敏锐洞察力,进而挖掘学生在媒体行业管理方面的潜能。
 
影视与新媒体制片管理专修
课程由浸大传理学院和北师港浸大文化与创意学院联合开设,因应大中华地区影视及新媒体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影视与新媒体策划、融资、制片管理、市场营销、宣传、影院管理、项目开发等全方位培训,旨在培育媒体运营管理人才。
 
传理学专修
课程由浸大传理学院和北师港浸大人文社科学院联合开设,课程内容强调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的相互整合,学习如何将理论知识运用于个人、组织和社会层面的传播活动实践中,并集中探讨大中华地区的传播模式,同时关注媒体技术转变带来的影响,旨在训练媒体及公关机构、公司企业和政府机构的传播人才。
 
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专修
课程由浸大传理学院和北师港浸大理工科技学院联合开设,是首个人工智能和数码媒体融合的授课型硕士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信息时代所需的跨学科前沿知识,陪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问题解决的能力。课程以数码媒体领域为中心展开,介绍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
 
互动媒体专修
社交媒体、新闻应用程序、在线协作工具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互联网行业近期广泛讨论元宇宙构想,也预示着互动媒体在未来会有更长远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媒体及互联网行业迫切需要能够洞察用户心理和行为,并基于用户研究和测试,产出内容、设计产品的互动媒体从业人员。传理学文学硕士新增互动媒体研究专修,为有志于在互动媒体产品开发团队担任重要角色的学生,提供传播理论学习及实践训练的机会,助力带领产品开发、输入创造性想法、转化用户洞察及研究,并于媒体及互联网领域推动互动媒体产品创新。
 
更多关于该专业的申请详情咨询nan6xing,信息源于北师大港浸会官方网站,详情参考学校官网哦。
 

 

 

上一篇:大学挂科对留学有影响吗?

下一篇:《2023美国门户开放报告》发布!2023美国最受留学生喜爱的TOP10学校!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