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在香港完成科研之路——去香港大学读研究生!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进入一所自己理想的学校读研究生是许多大学毕业生的梦想,近几年出现了考研热,很多本科毕业生都想考研,继续深造,许多学生不打算在内陆搞科研,想要去香港读研究生,完成自己的硕士梦,那么要怎样实现呢?香港大学研究生入学条件是什么?

香港大学

梦想是伟大的,但是实现梦想的路却是曲折的,要实现香港大学的读研梦要具有很多的垫脚石,才能勇攀高峰。首先,基本的要求就是你要具有所读大学的学士学位,肄业是不符合要求的。此外,如果你报考的学位有额外的要求,你还要符合要求,例如有的学科需要通过笔试或者面试等程序。对于英语的要求是读研的必需,特别是像香港大学,对于不是英语专业的人来说也要达到80分以上的托福成绩或者其它相同资格的考试,例如C级以上的剑桥英语水平。 

这还只是基础的英语资格,对于文学院,法学院,新闻学院具有更高的英语标准,具体英语资格要求如下:文学院托福考试的写作部分要25分以上(包含25分)或者雅思成绩要7分以上(包含7分),此外,雅思考试的各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法学院的托福考试成绩要97分以上(包含97分)或者雅思成绩7分以上(包含7分),此外,雅思考试的各单项成绩要不低于6.5分;新闻学托福成绩要80分以上(包含80分)或者雅思成绩6.5分以上(包含6.5分),此外,雅思成绩的各单项成绩要不低于6分。

只有具备了上面的香港大学研究生入学条件,你才能进入你的理想大学——香港大学。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来了 !2020年 U.S. News 全美研究院榜单重磅发布!

下一篇:中国香港是否接受研究生转专业呢?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