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20US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名正式出炉!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3月12日,USNews最新发布了2020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名,整个排名包括商业、法律、教育、工程、医疗和护理的新排名。同时此次还公布了社会工作公共事务、公共卫生、卫生保健管理、康复咨询、兽医学的最新排名。

排名中使用的数据,以及将在usnews.com上显示的数据,都是基于2018年秋季和2019年初对这六个最大研究生学科的每个项目进行的深入统计调查。所有六个学科的排名数据来自超过2000个项目的统计调查,以及2018年秋季和2018年初向超过20,500名学者和专业人士发送的声誉调查。

被参考的因素:

入学率、种族划分、录取率、最近入学的GRE、LSAT、MCAT和GMAT成绩、师生比、在医学院进行的研究数量、律师执照通过利率、以及法律和商业专业毕业生的职业相关信息,比如起薪和毕业后的就业率等被纳入了考核。

下面我们来看看2020US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名!

1、商学院

商学院细分专业:

商学院排名TOP30院校:

2、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细分专业:

教育学院排名TOP20院校:

3、工程学院

工程学院细分专业:

工程学院排名TOP20院校:

4、法学院

法学院细分专业:

法学院排名TOP20院校:

5、医学院

医学院细分专业:

医学院排名TOP20院校:

Best Medical Schools:Research

Best Medical Schools:Primary Care

6、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细分专业:

护理学院排名TOP20院校:

Best Nursing Schools:Master's

Best Nursing Schools:Doctor of Nursing Practice

7、公共事务专业

公共事务学院细分专业:

公共事务学院排名TOP20院校: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新加坡研究生留学申请指南

下一篇:澳大利亚留学读研条件全知道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