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QS又放榜了,新加坡国立大学9个专业世界前10!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2018年6月7日,英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了2019世界大学排名

在这份排名中,新加坡的两所高校尤其引人注目。其中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在世界大学排名中跃居第11位,南洋理工大学(NTU)紧随其后,位居世界排名第12位。

QS2019全球大学排名

10月24日,QS又发布了2019亚洲大学排名

在亚洲区域的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上升一位回归第一,去年排在第五的香港大学位居第二,南洋理工大学和清华大学并列第三。

QS2019亚洲大学排名

作为最有影响力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之一,QS排名不仅是各国高等学府重视的指标,更是不少学生和家长眼里重要的参照。

尤其是近日,QS又发布了2019年全球大学专业排行榜,相对大学排行版来说,专业排行榜更直接体现了留学的前景。

比起去年的 QS 大学排行榜,除了学校整体排名,学科排名榜单可以更直观地看到某一专业在全球的排名,对于在意学科专业度的同学择校来说,有更大的参考意义。

这次排名涵盖了来自全世界78个国家的1200家高校,涉及人文、工程技术、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五大学科和48个细分学科。

其中,新加坡国立大学9个专业获得世界前十

土木和结构工程(Civil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专业上升至世界第2。

新加坡国立大学专业世界排名

而且,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在本次在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也取得了有史以来最佳的成绩,在世界学科排名前10名中有5个学科,前50名中有21个学科。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专业世界排名

上一篇:这里有一把写作的屠鸭刀,请拿好!(下期)

下一篇:香港留学研究生热门专业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