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录取」 世界第25位!香港大学-通信工程offer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学生背景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

均分:80

雅思:7.5

 

录取情况

香港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

通信工程

 

Y同学的专业分虽然不占优势,好在留学规划早,大四上学期开始就联系了我们。我们了解到,Y同学中意的是高性价比的香港,因而,我们为Y同学制定了适合他的学校和专业方案,申请了港科大、港大、港中文三所学校,部分学校挑选了多个专业进行申请。最后,Y同学成功拿下三所申请学校的offer,获得了主动权~

 

%5@9P_EECB{L@B0(}``M_S7.png

offer展示

 

港大.png

 

院校与专业介绍

通常被认为是亚洲最具名望的大学之一,位列2019QS世界名校第25位,有亚洲“常春藤”之称,有十所学院,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它在经济、金融、会计、生物医学、牙医、教育学、人文学科、法学、语言学、政治学与社会科学等领域展现出较强的科研实力。

 

申请要求

学士学位,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或托福80,可能有入学测试

学制一年,学费144000港币

 

培养目标

电气和电子工程硕士课程旨在为实践者和行业领导者提供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机会,刷新他们的电气和电子工程知识,涵盖的理论和实践包括很多方面,如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系统、多媒体系统、网络、电力系统、信号处理和无线通信等。

 

想要更新广泛基础知识的学生可以选择无特定方向项,而想要更加专业化的学生可以选择通信工程方向或电力工程方向。

 

 

课程设置

专业课程

通信政策和法规
数字信号处理
数据压缩
电信系统和管理
IP网络
电子和移动商务
无线通信和网络
数字通信
卫星通信
通信理论与系统的高级话题
多媒体信号和系统的高级话题

 

 

 

 

上一篇:「录取」世界前50!悉尼大学-电子工程offer

下一篇:美国研究生上多久?自己说了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