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电子工程方向录取集锦|哥伦比亚大学-电子工程offer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学生背景

电子科技大学

通信专业

GPA:3.99/5

GRE:320

托福:107

 

录取情况

哥伦毕业大学等多所世界TOP20名校

电子工程

 

 

L同学无论是GPA还是英语水平都有很大优势,这源于他很早就有留学规划,因而很珍惜自己的专业成绩,此外,与我们南星的签约时间也很早。

 

当然,与此相对应的,他对所申请学校的要求也很高,通过对他的专业和期望学校、自身条件等方面的评估,我们为他细致而大胆地指定了申请: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多所世界排名前20的学校,最后,除了少数三所学校之外,其余学校全部拿到offer!最后,他选择并踏上了去哥大书写故事的征程……

~0Q0U%NJ@QK@C8)C7OUZZCL.png

offer展示

 

哥伦比亚.png

 

院校与专业介绍

 

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位列2019QS世界大学第16位,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

 

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工程学院 [2] 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哥大在2019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

 

申请要求

学士学位;三封推荐信;个人陈述;个人简历;GRE成绩

学费:24216美元


课程介绍

专业课程

电气工程简介

数字系统实验室

电子电路

电子电路设计实验室

电磁

通信系统简介

计算机系统的基础知识

计算机网络

网络实验室

通信电路

电力系统分析

电气工程的凸优化

随机信号和噪声

数字图像处理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

 

 

 

 

上一篇:「录取」世界第12位!南洋理工大学-电子学offer

下一篇:「录取」世界百强!格拉斯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工程offer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