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高级计算机offer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学生背景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

雅思成绩:5.5  

GPA:77.2

 

录取情况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高级计算机硕士

 

offer展示

W[%{57G3AD$UVKTIB`H[9TB.png

ANU OFFER.png

 

院校与专业介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位列2019年QS排名第24位,以极高声誉的研究主导型的教学而著称,坐拥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拥有南半球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Raijin(雷神),是唯一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

 

申请要求

学士学位(最低GPA为5.0 / 7.0);雅思7.0(各项不低于6.0);托福100(各项不低于22);或五年相关工作经验。

 

学制两年;学费45600澳元/年。

 

 

 

培养目标

旨在使学生能够使用专业应用系统计算方法来解决各种领域中复杂的,多学科的现实计算问题,综合并熟练地应用其专业化和其他选修领域以及基础科学和计算方法的高级综合技术知识;

 

确定并批判性地评估其专业领域和其他选修领域的当前发展和新兴趋势。了解影响专业计算实践的背景因素,并确定计算活动的潜在社会,道德和环境影响;

 

使用一系列通信媒体和工具与同事或其他计算专业人员和更广泛的社区进行有效沟通。参与独立调查,批判性反思和终身学习,继续在该学科的最前沿实践;

 

通过完成大量计算研究项目,展示对研究方法和科学写作的理解和应用。在跨文化,多学科团队中有效和主动地工作,展示自主性,道德行为,专家判断,适应性和责任,以高标准实现计算结果。

 

开设课程

软件构造

专业实践2

计算研究方法

计算机网络

数据管理

分析和安全简介

软件工程

 

软件构造

高级计算研究方法

计算机网络

专业实践2

软件工程

 

 

上一篇:官宣:英国全面恢复PSW毕业生工签!利好中国留学生!

下一篇:香港科技大学-大数据技术offer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