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QS学科排名2018—商业管理学科,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亚洲排名第1位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根据了解得知,QS学科排名2018—商业管理学科,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以其独有的优势获得世界排名第15位,亚洲排名第1位的好成绩,具体情况如下。

一、成绩展现

★QS学科排名2018——商业管理学科

新加坡国立大学世界排名第15位,亚洲排名第1位

★QS全球EMBA排名2017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亚太地区第1位

★《金融时报》排名

全球MBA排名2018第18位

EMBA排名2017第18位

高管教育课程(定制类)2017第14位

★《彭博商业周刊》最佳国际商学院排名2017

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第19位,亚洲排名第2位

★《福布斯》两年制MBA课程国际排名2017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排名第7位

二、院校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于1965年成立。作为亚洲地区顶尖的商业管理教育机构,国大商学院结合最前沿的教学理论与行业实践,致力于发展管理、领导力与创新领域的课程,为亚洲和世界培养了3万多名企业经营与管理人才。

三、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项目介绍

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硕士学位课程申请现在已经向全球开放。新国大中文EMBA采用全年招生、滚动录取方式,面试时间安排将取决于您的资料提交时间,我们建议您尽早提交资料。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开学时间:2019年7月开学;毕业时授予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

报名条件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拥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管理经验的企业家或高层管理者。

具体流程:

课程学费:

报名费新币200元(不退还款项)

学费为新币13.6万,涵盖注册费(不退还款项)、资料费、部分上课期间餐饮以及政府消费税等。

其它如旅行、住宿等由学员自行承担。

*在籍学员每年需根据大学规定缴付杂费,具体金额将于每学年开始前另行通知。

四、在新加坡修读EMBA的优势:

1.与生俱来的多元文化基因

新加坡主要有华裔、印度裔、马来裔和欧亚裔,东、西方文化在这里碰撞、融合并创新。求学新加坡,充分接触多种璀璨文化,提升跨文化交际与创新能力,从而成功迈向世界级商业领袖。

2.经商气氛浓郁

作为众多跨国公司亚太区总部所在地,新加坡是全球第三大精炼中心,亦是继伦敦、纽约之后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同时连续多年当选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并跻身全球最具竞争力经济体前三甲。选择新加坡成为企业地区化、国际化的新起点,高效廉洁的新加坡政府定能助您一臂之力。

3.教育体制先进

新加坡自然资源匮乏,50余年发展奇迹的主要因素之一是教育先进。新加坡的教育兼收并蓄东西方之所长,堪称世界一流。众多国际化教育机构奉行精英教育,拥有卓越的学术成就与丰富的教育资源。

如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请咨询南星教育,点击免费评估

上一篇:新加坡国立大学建设"零能耗"设计学院

下一篇:​去英国还是美国留学?这篇或能帮到你!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