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新加坡国立大学建设"零能耗"设计学院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2018-11-27 10:03

建筑设计:Serie Architects, Multiply Architects

零能耗顾问: Transsolar Klima Engineering

新加坡国立大学正在兴建一所零能耗设计学院。这所学院将生产自己消耗的所有能源,甚至生产更多的能源。建成后,这将是一座完全自给自足零能耗的绿色建筑。

这个项目是国际建筑机构Serie Architects和新加坡Multiply Architects合作设计。这个新的“设计和环境学院”的大楼,将是一幢零能耗建筑。这幢建筑将通过屋顶的1200块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电能。它还包括许多节能装置,包括一个冷却系统,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自然通风。

建设这幢大楼的目的,是向学生说明,进行设计时,考虑可持续性是多么重要。这个项目的建筑师说:“作为一个强调节能技术的设计学院,这幢建筑必须体现它拥护的原则,并且向学生、教员和其他建筑团体示范。”

这所学院被广泛地认为是新加坡最重要的设计学校。它的专业包括建筑系、建设系、工业设计系和房地产系。新的建筑物的5层大楼将安排上述科系,并且有5种不同类型的学习空间。

一个70米长的工作室将为团体学习提供机会,而一个“下拉”(drop-down)的空间将用于实验。还有小的工作室和用于社交的空间。

一层平面图

二层平面图

三层平面图

四层平面图

五层平面图

上一篇:超全的新加坡硕士留学申请攻略

下一篇:QS学科排名2018—商业管理学科,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亚洲排名第1位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