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14-2018年《纽约客》资源包放送!带你感受美国的幽默文艺与深度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英国《经济学人》,美国《纽约客》,可谓两大了解西方世界的窗口,也是雅思、托福乃至四六级出题老师的重要参考素材~

 

今天我们带来的,就是窗口之一——《纽约客》近四年的电子版资料包~

 

已经很了解的同学可以忽略正文,直接到文末查看领取方式,当然我们还是希望看看我们的推荐原因,相信会有不少共鸣~

 

1、最好的阅读体验,是读完后很受用

回想一下语文考试的时候,有没有一些阅读材料你很喜欢,读完后觉得意犹未尽?似乎总有一些话,说到了自己的心声;总有一些结尾,提升了自己的认知……这是语言的魅力,而不同的语言,都有这样的魅力!能否拥有好的阅读体验,不在于你是否有丰富的词汇量、语法知识,而在于你选的阅读材料的思想内容,能否让你受用。

正如电影《海蒂和爷爷》中,海蒂本不识字,优秀的语言老师努力几个月也不见成效,而克拉拉的奶奶却让事情有了极大转变,原因仅仅是选用了一本海蒂很想读下去的书……

图.png

 

如果你崇尚颜值、个性、深度、诙谐,相信《纽约客》会让你受用的,不妨从他们的封面来看一下~

 

(CZRU170C%RM)4O5{XTT3J3.png
EPW3459{[OD9O2{~GKA30OK.png

Instinct


`ML5{@533D003$EQC9V~6%7.png
V`BRPDV6V3DPA8)YD[@(}WB.png

City

 

2、最好的语言习得,是像当地人一样

对于习得一门新的语言,学习者最大的劣势是没有天然的语言环境,但是没关系,至少在阅读上,我们可以最大程度地达到同步。

《纽约客》是非常适合青年读的通识性杂志,语言地道、干练,它包含了文艺、政治、文化、科技、商业、国际事务等方方面面,不仅干瘪的事实陈述,而是或幽默风趣的报道(要知道,创始人Harold Ross的初衷可是要办一份有深度的幽默刊物),还结合了评论。这种内容组成方式,是美国生活的常态,也是他们重视的能力——对于内容,不是要局限于信息收纳,还要有态度、有观点、有风格。

VAB[{6AMEQQ[QCO(35I$79E.png

3、最好的文化融入方式,是读懂他们

如果你计划去美国留学,或有可能接触美国客户,那么,了解他们的民族文化、大众生活就显得非常必要。正如我们文首所说,《纽约客》就是一个很好的了解窗口,它从1925年创刊到现在已90余年,经历了美国的工业化、大萧条、金融危机等多个历史时期,已经发展成为纽约社会的一个必要部分,对它的了解,能让你对融入大都会社会圈更有把握~

EYA86PW1]](QL)X}4WCB%N0.png

再放一下它最近获得的奖项吧:

2016年4月18日,《纽约客》获2016年普利策奖特稿写作奖 和批评奖(美国当地时间)。 

2018年4月16日,《纽约客》Ronan Farrow荣获2018年度普利策奖公众利益服务奖(美国当地时间)。

 

最后当然是发放《纽约客》领取方式啦!

关注我们公众号“南星留学”后,在菜单页回复“纽约客”,即可获得限时免费链接(有效期7天喔),快放到你碗里吧!

 

上一篇:前方高能——超激励人心的offer雨来了!

下一篇:香港中文大学热门研究生专业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