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大学吉祥物 不走寻常路之大集结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对于美国大学申请者来说,了解大学的吉祥物也是很有必要的哦。吉祥物往往是校园精神的代表,或者有着有趣的来源及背后的故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寻美国大学中不走寻常路的吉祥物。

美国大学吉祥物 不走寻常路之大集结图1

1、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本来校方想把海狮作为吉祥物,但是同学们好像更喜欢鼻涕虫,他们认为这种慢吞吞的动物表达了UCSC对美国大学生为球赛争得头破血流相反的态度。而且,鼻涕虫其实是生活在湿润森林中的软体动物,就像UCSC学校本生就位于美丽的红木森林公园之内一样。听说校方尝试换掉这个吉祥物但一直都以失败告终。

2、俄亥俄州立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吉祥物,英文是Brutus the Buckeye,其中Buckeye是一种树,叫做七叶树,是俄亥俄州的州树,Brutus从形象上来看是一个栗子。

这个吉祥物从1965年开始出现一直用到现在,其实就是一个学生戴个栗子样子的帽子,感觉挺随意的,但频繁出现在大学的体育赛事和各种活动中。

3、罗德岛设计学院

鼎鼎大名的罗德岛设计学院的吉祥物,名字叫做Scrotie。

这个吉祥物是非官方的,但却被罗德岛艺术学院学生广为接受。吉祥物的来源和校训没什么太大的联系,可能就是体现他们放荡不羁的个性吧,但其实代表着这学校的球队:曲棍球和篮球。篮球队的名字是the Balls (球),他们的口号是:When the heat is on, the Balls sticks together (当球场上竞争激烈,我们的队员一起努力), 曲棍球的队名叫做the Nads, 口号是:Go Nads!。

4、圣路易斯大学

这个吉祥福看起来像吸血鬼或者外星人,甚至是两者的合体。据说选择这个吉祥物是因为他长得像之前学校里面一位受人爱戴的教练(教练应该不想看到),据说福神可是会带来好运的哦。

5、北卡艺术大学

战斗的酸黄瓜这是北卡艺术大学的吉祥物,感受一下,的确有点酸啊!

这个吉祥物是在1972作为一个笑话提出来的,但结果后来却成了这个学校真的吉祥物,该吉祥物也被誉为美国大学吉祥物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一个。

6、斯克茨代尔社区大学

朝鲜蓟,这是位于亚利桑那州的一所社区大学斯克茨代尔社区大学的吉祥物。

这所唯一一所位于印第安原住民保留区的公立社区大学。70年代选择朝鲜蓟作为吉祥物是为了抗议学校偏心运动队而忽视教学方面的投资,甚至最初版的吉祥物是粉红色+白色的。在学生的坚持下,校方只好妥协。这么多年来,这只名叫Artie的朝鲜蓟终于从一个尴尬的角色变成全校的骄傲。

7、德州基督大学

超级长角的青蛙,属于德州基督大学的吉祥物,长得挺凶的,但也有点萌!

该校使用这个超级长角的青蛙的吉祥物开始自1897年,已经有年头了。虽然看起来选择一只青蛙作为吉祥物有点奇怪,但实际上长角的蟾蜍是德州的荣誉爬行动物,西南部的印第安人认为这种青蛙有神奇的力量。

8、三角洲州立大学

战斗的黄秋葵(The Fighting Okra), Okra是一种植物,说实在的,起来挺像黄瓜的,这个吉祥物属于三角洲州立大学。

这个可以算是典型的密西西比州大学所特有的吉祥物了,因为这个大学的校服是绿色的,学生们希望他们的吉祥物是绿色的,而且有南方的特点,所以他们就想到了南方典型的植物-黄秋葵了。

9、长青州立学院

象拔蚌,这是位于西雅图的一所公立文理学院-长青州立学院的吉祥物,如果您仅仅看图片,其实很看出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所大学的学生其实知道大家都在嘲讽自己的吉祥物,也毫不避讳地在官网上说“没错我们就是全美国最丑的吉祥物你来咬我呀”。选择象拔蚌的初衷是为了体现学院的创新和反传统精神,而象拔蚌也代表了这所学院的特点:只要你愿意深挖就能得到,稳定而又灵活(accessible to all who are willing to dig deep—stable, yet flexible)。官网上还列举了象拔蚌的种种迷人特质,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吃象拔蚌大餐之前去看看哟。

10、埃默里大学

Dooley, 一个骷髅(Dooley, Lord of Misrule),这是埃默里大学的吉祥物之一。

埃默里大学有两个吉祥物 -- 官方和非官方的。

官方的是一个正经的鹰,另外一个就是Dooley, 是在生物教室里的一副骨架,长期从事大学的非正式公关代表,陪伴学校走过很多个春秋。

看了以上美国大学比较怪异但很有个性的吉祥物,其实你可以体会到美国大学对于个性的追求,即使我很丑,即使别人嘲笑我,但一定要有个性和有温度,美国大学在招生的时候,其实也在寻找理解而且和这所大学比较匹配的“异类”!

上一篇:美国薪资排名前10的留学专业 Payscale告诉你答案

下一篇:日本留学选专业技巧及热门专业推荐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