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专业今天开始招生!

作者: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标签:金融专业排名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专业在今天开始招生!专业分为兼读制和全日制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兼具全球视野与中国实务,配备国际名校一流师资,旨在培养能够适应不断变化发展的金融市场所需要的复合型、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项目采用英文授课,产教融合,课程内容分为金融科技方向与金融管理方向,两个方向协同发展,满足金融领域对人才的全面需求。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或兴趣爱好选择学习方向。
8J{PN(~_5~@8UP2UM$W@$Z4.jpg
1.金融科技方向:
金融科技方向涉及多学科、多领域,课程内容覆盖金融学以及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现代信息科技知识,侧重应用与实践,将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金融商业场景,培养应用型金融科技人才。该方向申请者需具备一定的数理逻辑能力及编程能力,但不限本科或硕士(如有)专业方向。
2.金融管理方向:
金融管理方向注重搭建金融经济领域最前沿的系统知识框架,提供经济,金融与会计财务等基础理论和研究方法等课程,紧密结合中国实践,重视对当代中国经济,金融形势的解读,为金融监管部门,各类金融机构和研究机构等就业渠道培养具备较强研究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的人才。该方向申请者不限本科或硕士(如有)专业方向。
 申请时间
4O]R)([RYPLMSQT}@16V0N0.jpg
申请要求
1、毕业于认可的大学,获得学士学位,荣誉等级不低于二等;或毕业于认可的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成绩不低于“B”;或等同大学本科的资历。
2、申请人必须符合英语要求(符合以下要求之一):
在香港地区的大学取得学位a或修读并完成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学位课程;
在下列任一英语语言考试中取得如下要求的成绩b:
托福:机考不低于79分;
雅思(学术类):平均分不低于6.5分;
GMAT: 语文(Verbal)不低于21分;
学制:两年

作为中外联合办学的学校,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2届硕士就业率高达98.2%。学生的平均年薪高达66.3万元,其中金额专业毕业人数78人。学校总的录取数据中来自985和211 的学生占比77.1%,海本和中外联合办学占比20.3%,根据录取情况大家就可以简单的对标自己的申请条件是不是符合哦。目前香港中文大学也在今天开放了申请,想要详细了解的同学可以联系nan5xing一对一安排专业的顾问老师评估。 

上一篇: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生优势

下一篇:香港中文大学24Fall新增热门专业,并于今日全面开启24F申请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