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留学哪些专业好就业你知道吗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去澳大利亚留学选择专业的时候,是否好就业是我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但是很多同学不了解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就让南星教育的老师从本科专业和硕士专业两大方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澳大利亚留学哪些专业好就业,给大家在选择专业的时候提供一些参考。

一、澳大利亚留学哪些本科专业好就业

1、澳大利亚本地就业好的专业

食品科学与技术

澳洲人一向比较注重事物的安全与品质,澳洲的食品以绿色安全而全世界闻名,澳洲每年都有大量的人才缺口,食品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也多种多样,像厨师、营养师等等。

酒店管理专业

澳洲气候宜人、适合居住,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客到澳洲旅游,所以吸引了很多酒店行业到澳洲发展,澳洲也有很多的五星级酒店,这就导致了澳洲酒店管理方面的人才紧缺,所以在澳洲留学读酒店管理的学生根本不愁找工作。

2、回国后就业好的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在电子商务遍地开花的国内,市场营销人才是一个是非常抢手的。澳洲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还可以学习其它的商科专业课程,修得双学士学位,更是提高了职场竞争力。

机械制造专业

中国是一个生产大国,非常紧缺技术型人才,而澳洲的工科类专业是比较强势的,机械制造类专业的毕业生回国之后根本不用担心就业和薪水问题

会计专业

虽然国内几乎每所大学都开设会计专业,但是澳洲的会计专业是处于世界顶级水平的,在澳洲会计学毕业后回国绝对是非常抢手的。

精算专业

精算师这个行业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是比较抢手的,在国内月薪一般在1万元人民币以上。

请输入图片描述

二、澳大利亚留学哪些硕士专业好就业

1、澳大利亚本地就业好硕士专业

教育专业

澳洲是一个教育大国,教育产业在国民总生产值中占据很大的比重,所以教育行业人才缺口很大,而且每年的教师需求都在上涨。在澳洲教师是属于公务员,收入很高而且非常受尊重,教育专业毕业的学生在澳洲找工作是很容易的。

医学专业

因为澳洲的老龄化比较严重,所以在澳洲医生和护理都是比较紧缺的、福利待遇又很好的岗位。但是有很多大学的医学专业并不招国际学生,这个具体情况需要到学校的官网上查询。

工程类专业

在澳洲工程类专业毕业的学生就业率一直居高不下,其中电气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就业率都非常高,工程专业还是一个移民专业,获得澳洲皇家工程师协会的资格证书就可以直接可以移民澳洲。

2、回国后就业好的硕士专业

IT专业

IT技术人才无论在哪里都是比较抢手的,中国最欠缺的就是高端技术人才,澳洲IT硕士专业比较厉害的大学有墨尔本大学和悉尼大学。

传媒专业

传媒专业是澳洲最发达的产业,澳洲的传媒专业比较强调理论知识的学习,而且学校还会安排相应的实习课程,让学生在企业中进行实习,增加学生的竞争力。这种吸收了国外传媒运作方式的毕业生在回到国内后能够很快的找到心仪的工作。澳洲传媒专业比较著名有的埃迪斯科大学。

上一篇:据说选择了这些专业就不会失业!加拿大留学的你都了解吗?

下一篇:英国VS香港VS新加坡,同样是一年制硕士,我到底该去哪?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