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科研,申学路上的点睛之笔~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同学们关心的暑研来了!

ddce61b3a6318a92729d9bfede6e7b7.jpg

麻省理工学院-光电物理科研项目

要求:

选拔大学生、优秀的高中生,GPA3.0以上、英语相当于托福80分以上或同等水平;

暑假参与项目4周;

 

JH同学是一名高中女生,暑期来临,原本她只是想参加夏校,却因报名偏晚,想去的夏校名额减少而没有报上,本来想利用夏校经历来申请美国本科的她和家长,有些着急了。

 

后来,Y同学抱着尝试的想法申请了选拔更加严格,因而名额还未满的美校科研,经过系列测试和面试,JH同学通过了美国大学科研组的考核,获得了参与科研的邀请信。

 

这段科研结束后,JH同学通过这段履历,加上推荐信和SAT成绩,获得了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数学专业的本科录取offer。

 

美校科研是怎样一种存在呢?

它是美国不同高校提供的,让通过筛选的学生,跟随学校顶尖学者、专家,参与探究性项目,相互交流,参与学术研究,从而让学生获得研究能力成长,视野拓展的一种背景提升形式。

 

例如JH同学参加的这次暑研,其流程如下——

选拔流程

 

1.提交报名表

2.科研组择优面试

3.面试通过后,发送录取确认书

4.协调机票、接机、住宿;

5.赴美开始科研

6.获得导师推荐信,科研证书,丰富的CV、PS履历

 

科研周期

 

每期时间长度为3—4周;

(针对假期只有2周的申请者,可申请2周实地+2周远程,确保科研收获)

具体情况根据学生面试情况由美方进行调整;

报名后协调安排面试,面试前辅导学生阅读1篇专业论文;

 

来看一下JH同学拿到的推荐信节选吧——

 

At our research program, JH joined the undergraduate research group which mainly studied on Econometrics. She mainly focused on the research topic of transnational entrepreneurial comovement. She revealed amazing mathematical talent and problem-solving skills. She was able to integrate the known information and accessible resources, bring up innovative ideas, and immerse herself in the challenging researches……

在我们的研究项目中,JH加入了主要研究计量经济学的本科研究小组。她主要关注跨国企业联合的研究课题,在这个过程中,她展示了惊人的数学天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她能够整合已知的信息和可访问的资源,提出创新的想法,并沉浸在具有挑战性的研究中……

 

JH is quite clear about her areas of interest and had her own target. It seems that the subject of mathematics has special appeal to her; therefore, at university she took the initiative to read graduate-level materials concerning to pure mathematical development. Also, she explored the concept of “Real Option Valuation” on her own and tried to apply it to their topic. In research discussions, she proposed that maybe “options” could be added as a factor into the results of entrepreneur activities and new city constructions and consequently improved the effect of their model. 

JH非常清楚她感兴趣的领域,并有自己的目标。似乎数学主题对她有特殊的吸引力; 因此,在大学科研期间,她主动阅读有关纯数学发展的研究生水平的材料。此外,她自己探索了“实物期权估值”的概念,并试图将其应用于他们的主题。在研究讨论中,她提出可能会将“选项”作为企业家活动和新城市建设结果的一个因素加入,从而提高其模型的效果。

 

这次麻省理工大学的暑研项目,

在读高中生、本科生都可以申请,

详细信息可以微信联系我们哦~

上一篇:高考生申请加拿大留学,先来看看这些吧!

下一篇:澳洲八大读研要多久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