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新加坡留学就业前景好的专业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日本、韩国、新加坡是在亚洲颇受欢迎的几个热门留学地点,其中新加坡凭借其相对稳定的治安,优美的城市环境,便捷的交通系统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近年来受到诸多留学生的追捧。

在新加坡留学,教育文凭在国内的认可度较高,回国就业也十分具有优势。那么在新加坡留学的专业要怎样选择,哪些专业就业前景较好呢?

1. 金融与商务专业

作为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之一,新加坡的经济发展水平和优势毋庸置疑。在该国的经济发展环境之下,金融和商务相关专业的教育资源自然不俗。与此同时,就读于新加坡的该专业,往往可以获得商务类实践经验,而这些经验在回国就业的应用方面也是具有绝对的优势。在新加坡学习金融专业,意味着更为开阔的国际视野和雄厚的学术背景,同时也可以大幅度提升英文应用水平。这些对于留学生回国就业都有很大帮助。

学校推荐: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

2.传媒专业

新加坡的传媒相关产业发展迅猛,在世界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而且,新加坡处于中西方文化沟通的桥梁地位,有着文化交汇互通的绝对优势。传媒行业作为我国增长较快的产业之一,近年来也始终受到相关的扶持。因此,在新加坡就读传媒专业,有助于增强对该专业的理解,以更加新锐的创意应用于国内相关广告和传媒产业的发展和创造。回国后,可进入电视台、新媒体、政府、影视创作行业任职。

学校推荐:新加坡理工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3.IT专业



在科技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IT专业连续多年都是留学的热门专业。新加坡在该专业的教育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并且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应用平台。在新加坡的信息系统学习经验,对于回国就业的毕业生来讲有很大的优势。无论是电子技术的学术研究,还是科技的应用层面,新加坡的留学生都拥有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优势。

学校推荐: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坡TMC学院

 

专业的选择影响着我们未来的从业方向,所以是需要我们慎之又慎的事情,尽量兴趣与就业前景兼顾,这样对我们未来的就业提供更大的便利。

上一篇:【硕士】香港、英国、新加坡大对比

下一篇:新加坡南洋理工商学院硕士申请汇总!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