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移民不移居,轻移民时代让你享受中外双重福利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很多人都在抱怨,如今国内的生活压力实在太大,生存环境异常严峻,食品安全问题频出,子女升学压力压得每个家庭喘不过气···难免让人想要逃离。

我们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对照国外一些国家所能享受的福利,不免让人会产生动摇,为了享受高质量有保障的生活、为了拓展事业、为了财富传承、为了分散风险进行海外资产配置……

或许,你也在考虑“移民”!

但是对于有着厚重的恋土情结的中国人来说,我们不能割舍的东西有很多,有亲友、有人脉圈、有公司业务···让我们不敢轻易做这么一个决定。

其实,现在移民已经没有那么多的后顾之忧。因为,“轻移民”时代已经来了!

所谓的“轻移民”,其实就是指移民不移居。

通过办理移民申请,获得了海外身份,但是并不长期居住在移民国,而是仍然待在国内经营、管理事业,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国内,但同时又可以享受到移民国的教育资源、医疗服务和福利待遇等等。典型的例子:美国绿卡、加拿大枫叶卡

选择轻移民的人群,他们在国内还无法放弃已有的事业,但是子女又有留学海外的意向。因此,他们为了不放弃中国身份,同时又能给子女融入移民国提供条件,轻移民算是中产阶级摆脱焦虑情绪的一个有效出口了。

热门国家移民项目对比

轻移民的好处

对于许多中国父母来说,放弃国内稳定的事业以及生活圈,去一个语言不同的国家重新开始,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此很多人希望只获得移民身份,但不离开中国就可能让子女享受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轻移民就成为了他们最好的选择。

据统计数据显示,80%的中国富豪都把孩子送到国外读书。

由此可见,不少中国人移民的意图是为了子女能接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但与以前的“陪读”模式不同的是,现如今他们倾向于轻移民。

差旅更便捷

随着事业的发展,不少中国商人已经把业务扩充到海外,因此需要频繁地去国外出差。因此移民海外,获得海外身份后,出行国外将更加便捷,拥有免签便利,不需要办理繁琐的手续,这样也更有利于事业在海外的发展。

海外房产投资

如今,希腊购房移民大火,吸引了大把中国投资者的目光。

中国人对于房产的投资热情多年来只增不减,因此许多有经济条件的人把目光瞄向了海外的房产投资市场。他们可能是为子女留学准备的、也可能是为全家移民准备、或是旨在资产安全的投资等等。

资产配置

据调查结果显示,在过去四年中,中国高净值人群在海外投资的比例已经翻了一番。尤其是可投资资产高达一亿的超高净值人群,他们在海外拥有资产的比例已经高达57%。

许多中国富人最担忧的事情莫过于:财产安全。在中国,个人的财产安全无法得到保证,因为全球资产配置已经成了大势所趋。人们对于分散投资风险、财产保值增值的需求越发强烈。

在中国加入CRS(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通用报告准则》)后,合理进行海外资产分配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高净值人群关注的话题。以移民的方式进行海外投资,可以帮助他们有效地进行资产保全,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流失。

上一篇:5年,全球排名上升127位!怀卡托,我为你骄傲!

下一篇:告知书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