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18年美国留学专业推荐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2018年美国留学专业推荐

美国留学热门专业随着市场的发展需求,在申请中也是发生着微妙变化的,在2018年美国热门留学专业都有哪些呢? 下面就来给大家扒一扒。

2018年美国留学专业推荐

1.工科专业

工科专业一直是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近几年来,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更青睐于注重实践,适应面宽,器新高的工科和商科专业。在工科领域有发展前景的专业有很多,如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电子电气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石油工程等,这些都是值得考虑的专业,由于经济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许多新兴行业和非传统行业也对工程师有着很大的需求,尤其高学历的工科毕业生,这也导致近年来,工程专业研究生的申请数量一直持续增长。

院校推荐: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

2018年美国留学专业推荐

2.商科专业

商科专业是很多家长学生最为热衷的美国留学专业。近年来,美国教育界出现了令称其的新动向,本科商科专业发展迅速。商学院纷纷调整各自的课程设置,突出强调专业课程,实干经验及领导艺术等一些软性技能的培养。商业周刊会定期登出全美的优秀商学院排名。他们都遵循严格缜密的教学方针,突出强调经济学,统计学及金融和财务管理的学科学习。同时还沿用了MBA的教学方法。学生都主动寻找实习机会增加工作经验。

推荐院校: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达特茅斯学院、耶鲁大学。

2018年美国留学专业推荐

3.计算机专业

美国的计算机产业界和学术界一直在世界上占据绝对优势。计算机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其分支学科也是非常多。在美国将主要的专业方向分为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程序应用(Programming Language ),计算机系统(Systems )以及计算机理论(theory )这四个部分。而每个部分又有很多的研究方向,诸如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模式识别与图像处理软件,多媒体技术与图形学,智能信息系统工程与软件自动化,数据库与数据仓库,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其应用,计算机系统与控制,信息系统安全,计算机安全等等。

推荐院校:普林斯顿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理工学院 。

2018年美国留学专业推荐

4.传媒专业

美国很多大学都开设了自己的传媒或新闻学院,比如大名鼎鼎的Annenberg、西北的Medill,还有位于纽约曼哈顿上城区的哥大新闻学院,既是普利策新闻奖的发源地,也是常春藤盟校中唯一一所新闻学院。传媒的就业前景广阔,涵盖行业包括出版,印刷,教育,政府,酒店,广告,公关,娱乐(电影,电视,电台,音乐),新闻,艺术,服装以及大型企业的市场推广部门等。涵盖的职能包括:市场咨询,活动与广告策划,平面设计与制作公关宣传,企业形象包装,品牌推广,营销等等。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市场,同时又是最大的电影出口国,控制了全球录音产品市场38%的份额,有众所周知的四大商业性广播网(ABC、 CBS、MBC、NBC),所以,相对而言,学生都会拥有众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拥有北美传媒背景的人才在国内也水涨船高,这种中西文化碰撞后的传媒人才更得到国内各大媒体的欢迎和认可。

推荐院校:西北大学、密苏里新闻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

上一篇:2018年美国硕士留学保证金

下一篇:美国留学城市排行榜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