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选择到澳洲读研,这些优势非常有说服力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如果你在国内读完大学,想要到国外感受一下外面的教育,那么澳洲会是你的留学选择之地吗?如果你是读研究生,那么推荐澳洲。因为这些优势一般在其他国家也很难达到哦。

1、澳大利亚每年是在2月和7月份是开学季,所以对于刚刚参加完考研的同学来说,2018年7月是最佳入学时间。

2、很多考研的同学都希望能够进入世界排名靠前的大学,然而在国内竞争激烈,压力可能会造成你的成绩没能上到心中的理想大学,但在澳洲,为何不勇敢尝试?也许八大的offer也正在向你挥手! 根据2018年QS最新排名显示,澳洲八大中有7所院校位居世界前100。即便无法申请到八大,绝大多数同学也能成功进入4星学校和中国的学校相比之下排名上来看也相对有优势。

最重要的是,申请澳大利亚的研究生,只需要你的本科成绩即可,无须再参加其他任何考试!

3、从申请时间来说,对于考研的同学也算是绰绰有余。4月份开始申请,7月即可入学。雅思成绩在6-6.5分左右,同学们完全可以在这2,3个月内准备好雅思考试。

4、青春一去不复返呀!在澳大利亚留学,简直就是帮助我们更有效的利用有限的青春!澳洲的硕士一般只需要读1.5-2年,比起国内大部分院校的3年时间也许你的同学还在读书,你就已经毕业找到了很好的工作为以后打下了更加扎实的基础!快人一步。

 

5、对于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的同学来说,多数人都想要能够在一线城市落户,但单单是国内那么庞大的人口就足够显示了落户的难度!但是中国各大城市对于海外人才的引进是相对宽容的,如果你具有海外留学经验,即可申请海外人才引进,这样简直就是落户的最佳捷径!

 

上一篇:澳洲留学地热门选择,这三处位居榜首!

下一篇:澳洲专业怎么选?这就是答案!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