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80均分+转专业,依旧拿到南洋理工等名校offer !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在留学申请中,均分、语言等硬条件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转专业申请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今天这位L同学不仅成功拿到offer,还是大满贯,一起看看吧~

 
 
L同学
 
毕业学校: 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学院: 资源与环境学院    
所学专业: 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      
加权平均分: 80.7    
语言成绩:雅思6.5
录取:南洋理工大学—信号处理
南洋理工大学—电力工程
南洋理工大学—电子学
香港科技大学—信息技术
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
格拉斯哥大学—电子电气工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录取offer


香港科技大学录取offer


香港中文大学录取offer


南洋理工大学研究生录取案例

 

录取故事

 

L同学一直有留学的意向,早早的就开始做准备了。大三上学期通过朋友了解到了南星,很快就和朋友一起签约南星了。

因为比较担心语言,就在南星报名了语言培训班,在我们的规划下,大三结束时就顺利考出了雅思,为后来的准备节约了时间。

因为L同学背景是属于偏地理信息和电子相结合的,去申请电子类专业并不占优势,所以申请的学校比较多,L同学对自身专业方向和未来发展方向是比较明确的并且本科院校也是十分不错的,但是均分不占优势。

因此,结合L同学的优势和意向为她制定了合理的选校方案:冲刺南洋理工大学,香港科大和香港中文为匹配校。另外加申了一个格拉斯哥大学,所有的专业均为电子类,对于L同学来说这样的方案是比较稳妥的。

L同学最早拿到的是香港科大和香港中文的录取,然后英国格拉斯哥的电子专业也录取了,在保底专业均录取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尽力去帮她申请她最想去的新加坡南洋理工,最终也是大满贯,申请的专业全部都有offer。L同学语言、均分都不是特别优势,转专业申请相对来说比较困难,但是最后还是拿到了满意的结果,祝L同学前途似锦~

上一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就业前景

下一篇:2021香港中文大学金融硕士申请指南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