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2021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硕士申请指南

作者:qs世界大学排名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对于各位想要留学的小伙伴来说,提到香港研究生申请必不会漏掉的学校就是香港科技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这所年轻的学校排名全球27,是香港地区排名第二的学校。虽说香港科技大学是以商科与工科见长,但其实其在人文及社会科学领域也有所建树,今天我们就要给大家带来2021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硕士申请指南,希望可以帮到想要申请该专业的小伙伴~

640.webp (1).jpg

申请要求
申请香港科技大学的社会科学硕士需要申请人有学士学位,同时需要提交语言成绩,例如托福(80)、雅思(6.5)。

申请截止时间
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硕士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日,想要申请该专业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啦!

学制及学费
读完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硕士需要花费的学费为126000港币,折合人民币十万左右;读完需花费的时间为一年。

课程介绍
在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硕士课程中,学生可以学到在商业、政府、媒体等方面的跨学科课程,不管学生毕业后是想继续读博还是就业都可以有很好的发展。该计划的授课目标在于为学生提供社会科学研究所需的技能与视角,让学生能够对社会中各种问题与现象进行批判性理解。

课程设置
社会科学研究方法
社会分层与流动
后毛泽东时代的经济转型
政治变革与政治参与
迁移与全球化
比较政治
经济发展
社会统计

师资力量
香港科技大学有许多十分优秀的教授,在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专业的指导老师中就有不少来自世界顶尖名校毕业的人。这其中有来自斯坦福大学的蔡永顺教授、有来自哈佛大学的韩立教授、有来自耶鲁大学的林益民教授,还有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何文凯教授等等。

对于想要在社科领域有所建树的小伙伴来说,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硕士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比起香港科技大学的工科硕士而言社会科学的排名没有那么优秀,但也是很好的一个专业,如果想要申请该专业的小伙伴可以找南星教育的顾问老师进行进一步咨询哦~

上一篇:香港大学数据科学硕士申请指南

下一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就业前景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