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这些留学相关的影视作品,提前直面留学生活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留学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也许看了很多攻略,听了很多介绍,依旧一头雾水。今天阿南将给大家带来4部关于留学生活的影视,让大家最直观的了解留学生活。
 
1、《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安东尼是一个不特别、不会说很酷话的普通男生,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他先后走过了大连、墨尔本和东京,他在樱花季节与小樱在东京邂逅,在墨尔本和家明共同学。在度过漫长岁月的同时,也发生了一系列或浪漫、或甜蜜、或可笑、或感人的故事。
 
 
2、《带着爸爸去留学》
 
 
黄成栋送独生儿子黄小栋赴海外留学路途中,结识了同样去留学的林飒和武丹丹。经历了一系列状况百出、啼笑皆非的意外,剧中三组完全不同的家庭在异国他乡相互碰撞摩擦,历经家庭关系、亲子关系、自我成长的重重考验,每个人都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新生
 
3、《陪读妈妈》
 
 
女强人李娜本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女老板,但远在加拿大留学的儿子丁一一状况不断,所以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甚至不顾丈夫丁致远的强烈反对,选择前往加拿大成为一位全职“陪读妈妈”。但牺牲工作和家庭的背后,是公司遭遇下属背叛、异地分居与丈夫感情不和等种种现实,处于叛逆期的儿子也与自己争吵不断。就在走投无路之际,李娜结识了同为陪读妈妈的胡媛媛、夏天和陈莉莉,几人在生活中相互扶持,相互依靠,并最终找到了与丈夫子女相处的方式,达成了生活、爱情、亲情上的和解与成长。
 
4、《世界的孩子》
 
 
《世界的孩子》是由腾讯教育出品的全球教育实地探访类节目。第一季主题《我在美国读高中》,以纪录片的形式真实记录中国留学生在美国高中最真实的学习、生活的状态和故事。节目希望为更多已经留学和有计划出国留学的孩子和家长提供最准确、最客观、最一手的信息, 从而为他们提供切实的指导和帮助。同时,通过探访美国教育尤其是美国高中的特色教育,让更多受众了解美国教育现状,传递培养全球化人才、建立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核心价值理念。

上一篇:加拿大留学 | 留学加拿大高薪热门专业汇总

下一篇:性价比超高,欧洲留学大盘点~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